众生得救的方式(之二)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02日】

这是一位大法弟子坐公交和火车回家,路上发生的故事。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今年11月29号我回家,在公交车站等车时,一个比我小几岁的人,看我提的包提绳断了,就帮我系好提手,我知道这是师父安排他得救来了。我问她,你是哪的人。她说北京人,退休了。我说你坐车干啥去呀。她说我在社区干,调查老百姓有啥困难帮助解决。我说,你相信咱们是缘分吗?她说相信,我说你太有福份了,接着说,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有,啥意思?我说就是退出你入过的党团队,她说我不是党员呀,我说你小学戴过红领巾吗?她说戴过,入过团吗?她说入过。我手指着她说,你知,我知,天知,咱从心里退出团队保个平安(编者注:要告诉她,是在网上帮她三退),好吗?她很爽快的说行,我给她起了个化名,然后要给她资料和优盘时,她显得有点犹豫。我拽着她的手,拍了一下她的手背说,拿回去,看明白了有福报,有人问你三退保平安你就说退过了,她说行。这时公交车来了,她说,谢谢,再见,然后上车了。

一会儿我等的车也来了。我坐上车后,车上人少,我就把包放到了旁边座位上。可是有个老大哥非要坐到我旁边,我当时糊涂,没悟到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众生,就指着后边的座位说,那边有的是空座位呀。他说我不坐,那是逆方向,我就坐这个座位。我马上明白了,拿起包就让他坐下。坐下后,我先跟他说家常,得知他是去医院给老伴挂号,我问他你是北京人吧,他说是,退休了。我问他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你小学赶上戴红领巾了吗?他说赶上了,戴过。我说你入过团吗?他说入过,还是党员呢。我说,大哥,你知,我知,天知,咱从心里退出党团队,保个平安,大劫难来了咱是留下来的人,多幸福啊!他说好啊,我给他起了个化名,他答应了,又给了他一份资料和优盘,很快他到站下车了。

在车上我放着大法弟子的歌,过道一个站着的小伙子说,阿姨你的播放器是能打电话的吧?我说是,能打电话的。他说声音大吗?我说声音大。他说我也给我父亲买一个声音大的手机,我说你这孩子太好了,真孝顺。恰好我旁边的坐位空下了,我让小伙子赶快坐到这,小伙子坐了过来。我说你是不是要上班去呀,他说不是,是到西客站给岳父母买火车票。我说了一会儿家常话,问他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你小学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入过团吗?他说入过,还是党员呢,我说,你知,我知,天知,咱从心里退了,大劫难来时保个平安,还能给你的子女带来福份,他说行,我给他起了个化名,告诉他有人问你三退保平安,你就说退了,他说行。我也给了他一份资料和一个优盘。

到了终点站,小伙子下车走了。我也下了车。我拉着行李包,背着包要过天桥买火车票,刚要上台阶,不知从哪又过来一个小伙子,说阿姨我帮你拉行李包吧。我连忙说谢谢小伙子,孩子你真善良呀。我知道这又是师父安排得救的众生。他拉到上边后,我把他的手拉住,说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你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入过团吗?他说入过,还是党员呢,我说,你知我知天知,咱从心里退出党团队,大劫难来时保个平安好吗?他说行,我说咱就起个善良,阿姨就给你从大纪元网上退了,他说行,我顺便给了他一个优盘,他就走了。

买上火车票后,我到候车室等车,找到一个空座位坐下,旁边座位上有人,我问,你是不是在北京打工的?他说是,我说每月能挣多少钱?他说挣不多,我说还不到过年就不干啦?他说回家呀,不干了。说了一会儿后,我问他,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你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入过团吗?他说入过。党员呢?他说不是。我说你知我知天知,从心里退了保个平安,他说行,我就给他起了个化名,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资料已经发完了,我只好给他一个优盘。他高兴的接过优盘,跟我说了实话,说他不是打工的,是来上访的,没有办成,这就回家呀。我说找共产党上访,没用,你记住九字真言,善恶必报是天理。他拿着优盘问了好多事,我说这优盘里什么都有,你让人们都看看,你也积德。然后他拿出车票让我看,我一看我俩是一个车厢,我在车厢的中间,他在门口,我说咱俩换换座位吧,他说行。

到车厢换了座位后,我按照同样的方式,赶快给对座的人讲真相,又成功的劝退了一个人。我告诉对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了他一个优盘。他说行。刚接过优盘,就有一个小伙子问他你是多少号,他说是1号。小伙子说不对吧,他仔细一看是7号,就离开了。

这时火车开了,我开始听师父讲法。听完一讲后,还有半个多小时就到站了,我问对面的小伙子你到哪下车,他说到石家庄,我说正好帮阿姨提个包,他说可以。到站下车时,他帮我提了一个大行李包,我边走边问,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你上小学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入过团吗?他说没有,党员也不是,我说阿姨给你起个化名,从心里退了少先队,大劫难来时保个平安。他说行,我给他起了个化名,并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人问你三退了吗?你说退了就行了。说完就到了出口处了,我说谢谢小伙子,他说不用谢,就分手了。

在回家这一路上我顺利的退了好多个人,我深深的体会到,众生都在盼得救,师尊就在我身边,我们不要忽视和错过了师父安排的有缘人。

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