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天意”的体悟点滴

吴心


【正见网2003年11月27日】

我99年3月14日在深圳得法,得法初期有个想法,认为自己得法晚,要尽快跟上,所以就大量的学法。大法的威力使我的变化日新月异。7.20后,我四次进京,两次转了一圈又回来了,两次走上了天安门广场,第一次被抓被关近一个月,第二次悟到要走,所以找机会走脱了。2000年底,和两个学员发传单被抓,送劳教1年半,超期半年,堂堂正正走出劳教所的门。出来后,有几个月没能看到两年来的新经文,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能直接看到明慧网(最近才看到),加上求安逸心、其它的执著,状态时好时坏,我感觉自己没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愿以此短文为开始,勇猛精进!

回顾四年来,最大的体会就是对师对法无条件的信,两次通背《转法轮》的基础使我能冲破由精神折磨、谎言、转化者的邪悟、信息封锁织就的网。

在劳教所里的日子,通过背《转法轮》悟到了许多理,自己对这些理不敢过于肯定,但出来读了新经文后发现原来是对的。我在信息封锁下依然能体察到正法进程,悟到自己该做的。师父安排的一切自有原因,只要坚信,就能走到最后一步。有这“坚信”,就能破一切幻象,因为任何时候悟到、看到的“真象”在高一层也许就是幻象。

当时有“转化”者用“天意”说服我:打压是天意,根据是师父讲过岳飞保不下南宋是天意,我当时只是觉得不对,但也讲不清,只是含糊的讲“那是两回事”,“那是常人中事,这是正法”;事后我悟到:岳飞保不下南宋是天意,但那是旧势力的安排,而对师父来讲那是利用其安排来结缘的过程。而高一层生命的一念对其下的生命也许就是“天意”,但那不是真正的、最终的天意,虽然悟到,但没去创造机会转化被“转化”者,现在依然后悔,希望他们现在已经醒悟过来。

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