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走出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的门

金刚星


【正见网2003年11月26日】

曾发誓“爬也要爬到法正之日”,再到“要站着走到法正之日”;曾发誓要“坐一辈子牢也不改变对大法的正信”,再到“老认为是病,好象是在求病”从而发出一念“我要出去”,大法的威力使我走过那两年苦难的日子,凭着对师对法的正信,历经种种折磨,我终于堂堂正正走出湖南新开铺劳教所的门:从不承认自己是劳教学员,从不签、承认任何有损师父与大法的东西。

许多痛苦的记忆已淡忘,但为了讲清真象,为了还可救的人们醒悟,为了仍在湖南新开铺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得说一说。

几年来,我们在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就这样生活着:被隔离、监视;环境中充满谎言、欺骗;遭受辱骂甚至殴打。

被隔离、监视: 每个法轮功学员被安排两个劳教(吸毒者、小偷等)学员跟着,名为“夹控”(还有暗控,即不公开身份的夹控),从走路、吃饭、上厕所、洗澡、劳动,一切活动都由他们隔离、监视,严重时期法轮功学员之间对一下眼神、笑一下都会导致干涉、辱骂等后果,而夹控离法轮功学员的距离不能超过2米。被“转化”的学员就被转到所谓的“7.28”大队,给予所谓的好待遇:比如可以自己去加菜(里面是半年白菜,半年冬瓜)买东西、看电视、看杂志、洗热水澡、减期等,以此诱惑大法弟子“转化”,也以此对外宣传对法轮功学员“好”。而坚定的学员则分散在各个队,不能自己加菜,买东西(让专人带),除晚上看电视外,天天劳动,每个月加8天期(一直到2002年中后才有所变化),一张宽1.5米长2米的单人铁床挤两人、甚至3人(晚上有一个夹控值班,但公用一个床位)。

环境中充满谎言、欺骗: 吸毒者、小偷等大肆交流吸贩毒、偷盗、色情等话题无人干涉,而法轮功学员稍微一交谈就会被制止;2002年以前,我被告知:不写“三书”将不断加期,我所知道(有的是根据表现判断,也有的是善化后的夹控偷偷告知的)的几个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在2002年堂堂正正走出新开铺劳教所之后,仍被人谎称是写了“三书”的,或是被转队了等,以动摇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正念。我走时也是突然的以很隐秘的方式让我走的。

遭受辱骂甚至殴打: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宣称不准打人,不准骂人,但私下里的辱骂、恐吓时有发生,跟我在一个队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在关禁闭时被拳打脚踢、手脚被捆,只给穿一条内裤,只给一个破棉絮,被蚊虫叮咬,10几天后出来,人整个变了样。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的所有干警们,也许你就是曾跟我打过多少次交道的人,不管我是谁,当你读到此文时,请你再一次听听对你们善良本性的呼唤:

多少次,我发现了你们隐的很深的善良本性的闪现,让我告诉自己不能只看你们的恶、表面的变异的伪善。你们也是这层层安排的受害者,你们一定要清楚:法轮功学员是在做好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在犯罪,无论是被迫还是自愿,都是在被当作邪恶的工具、打人的棍子,参与迫害程度有轻重,罪业有轻重,你完全可以在自己的位置选择你便利的做法,为自己的未来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