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营救电话慈悲救度大陆公检法众生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1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生活在新西兰。在美国一名同修介绍帮助下,两个月前,我参加了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讲真相专案活动。我很激动,做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感到一种强烈的使命感。

在营救平台电话组同修热情帮助下,我参加了讲真相的培训。技术同修给予我技术上很大支持,安装上了各种技术软件,这使我增强了参于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的信心,这是师尊对我的呵护。

我有幸参加了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等地区重点专案,第一次拨打专案电话没有经验,第一、二天接听率不高,到第三天情况好转,记得我拨打通一通电话时,是一位先生接听的,我一口气把大法真相口讲长稿全讲了,又讲了毒疫苗事件和当今中国社会的形势。当今做人难,做中国人更难。除了雾霾、毒奶粉、毒食品,现在还出现毒疫苗!直接毒害我们的下一代!当这个社会连小孩子都保护不了的时候,这个社会还有何希望------

对方在认真接听,我大约讲了二十几分钟,最后我帮他作了三退,他同意了,并表示谢谢。我意识到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

我对这次拨打专案电话接听率总的效果不好,自已心中不太满意。差距在哪里?我努力向内找自已,我发现自已有一种焦虑感。我的心态为什么不稳,究竟是什么心促使我这样呢? 我发现自已有怕心,怕在同修面前丢面子;有争斗心 ;对国内的邪恶之徒迫害我们大法弟子,心中有愤恨心,对他们没好感,没有想到他们是被邪党利用的迫害者,更是真正的受害者,心中缺少慈悲,总想在语言上,义正辞严的震慑他们。

我及时修正自已,去掉这些不好的人心、观念,我每天坚持多学法,背法,发正念,以达到保持最佳的修炼状态。

为了打好电话,一有时间,我就到其它打电话小组去取经,把一些好的方法吸取过来,同时反复熟悉,吃透口讲稿件,将其化成自己的语言,因人而异的运用具体案例有针对性的去讲。注意自已的语气和语速,用最平和、理性、善良的心态去慈悲的给众生讲真相,救度有缘人。

最近在拨打廊坊市某法院的九通电话中,拨通了五通,接听效果都很好。这一次,我纠正了以往不好的心态,站在对方的角度,诚心善意的与他们沟通交谈,互动效果很好。

电话一接通,我首先问好,并祝福他全家平安幸福,随后,我说,我曾听说,“美国有一位著名学者,曾经讲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国家,一个社会,什么人都可以坏,但是有三种人千万不能坏。一是教师,影响一代人,影响整个国民素质;二是医生,影响国民的生命;三是法官,影响社会的公正。”你说是不是?做为一名司法人员所涉及的每个案例,都是人命关天的,不要辱没自已的正义和良知,一定要秉持公正,匡扶正义呀。千万莫把无罪判有罪!

法轮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现在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只有中国大陆一地在迫害打压,你是明白人,你仔细想想,这是不是江泽民一伙在捆绑你们,往下拉你们做垫背,让你们违法犯罪吗?只有法轮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你们真相,以免你们做替罪羊 ------。

我就以这样慈悲的心态,祥和的语气,一通接一通的拨打。

有一通是法院政治处一位女士接听的。我讲:我们最近在网上看到报导,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非法绑架还要非法庭审,我们感到十分震惊,这件事在国际社会已经引起关注。一个社会,一个国家,如果一个好人都容纳不了,这个社会将会是什么样子?这个国家究竟怎么了?------                 

她认真的听着我讲真相。期间,我让她向她的上级反映我说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庭审的案情,她给了我一个电话,说这个人管这个案子。虽然我们只交谈了六分多钟时间,我们互动的很好,十分融洽。我最后告诉她;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不放心的盯嘱了一句,你会相信我说的吗?你记住了吗?她回答我说:“我记住了”。

我又拨打了一通法院执一厅的电话,拨打了三次,讲了六分多钟,是一位先生接听的,我首先讲了案情后,又讲了大法真相,我请这位先生帮忙,他说他是民事厅的,非法庭审是刑事厅的,你们的案子大,我真的帮不了你,我表示对他的感谢。

还有一通是打给公诉科的,对方几个人接听的,电话打的时间较长,二十六分多钟。我把案情及大法的真相全部告诉了他们,最后又把翻墙网址和保命电话一并告诉了他们,希望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电话讲真相,不管对方态度如何,我就是慈悲,理性的去讲,尽最大努力救度他们。

这是我拨打电话的一点收获和体会。 最后用师父的《洪吟》与大家共勉:“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 吟(二)<法正乾坤>)

以上交流,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叩拜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