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春寒

莲之语


【正见网2018年09月08日】

梅像往常一样送走了丈夫和孩子,就拿着真相资料出了家门。天空飘着雪花,今年的冬天很长,虽然已经快到春天了,冷风却似乎比三九天还要冰冷刺骨。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梅的老寒腿、脊椎等一切疾病都不见了。不论多么恶劣的天气对于梅来说都算不了什么,因为在梅的心中驻着一个使命,她要多救人,助师正法,让世上更多的人都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得救度。

梅看到了不远处约好的同修在等着她,就快步的走了过去。她和这个同修在一起讲真相已经很多年了,她们一直相互配合得很好,已经记不清救了有多少人了。每次讲完真相,听了她们讲真相能明白过来的人,有的能善意让她们一定注意安全。也碰到过不明真相的人,听到她们讲真相时对她们无礼、谩骂、甚至还有过肢体上伤害。但梅和同修并没有因此怨恨这样的人,她们觉得这样的人是那么的可怜,心中祈祷,让他们早日明真相,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常人是无法理解她们内心世界的感受,只要能多救人,什么样的苦都能够忍受。她们的心中有师有法,每天都沐浴在法光里,幸福而美好。

她们来到一个大的综合市场里,一边小心地发着真相资料,一边为有缘的人讲诉着真相。有一个摊主是个急性子,还没等她们说完就主动退出了共青团,并对她们说:“今天你们来得正好,这个破东西,我早就想退了。二位大姐,这几天我的生意一直不太好,今天你们往我摊位这一站,就这么一会功夫,就有好几个人来买我的货。这可真是神了,是你们给我带来了福气。

“兄弟,是大法给你带来的福气,你退出了邪恶组织,那些不好的东西自然就远离了你,福报就就来了。”梅微笑平和地对他说。

摊主挽留地说:“那太好了!这人多,你们就在这讲,多给我点福气,正好我也想多听听。”

“那好吧,大兄弟,我们就在你这多呆一会。”梅笑着说。

今天俩个人讲得很顺利,到现在为止被她们讲真相,劝说退出党、团、队的人已经有近二十多个人了。

一个黑瘦的老头走过来主动的向她们俩要资料,梅感觉到这个人怪怪的有那些地方不对劲,可还是把资料给了他,并和同修真诚的为他讲法轮大法是修佛大法,是修真善忍的,是正法,劝告他不要反对法轮功,并告诉他三退能保平安等一些话。

当这个人抬起头来时,梅看到这个人有一支眼睛是斜视,他冷冷地看着梅,但梅感觉他却又好像不是在看着自己,在看别处。

 老头说:“你们是不是吃饱撑的,没事干了!”

同修对他说:“老哥,我们是在救人,干的可是天底下最正的事,你好好地看看资料就明白了。”

“明白什么明白?你们是在反对国家反对党,是搞x教。”

梅耐心地说:“我们是在告诉人们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是修佛大法,是修炼,同时又能祛病健身让人们做一个好人,有这样的x教吗?”梅反问到,“至于说反对党就是反对国家,这可不是一回事,国家就是国家,反党不是反国家,哪个党派都代替不了国家的。”

同修接着对老头说“共产党曾杀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现在又来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的修炼者,害死了那么多修神的人,老天能允许他们这样干吗?所以说天要灭共产党是必然的,当年我们入党、团、队都曾举着拳头发誓,要为他奋斗终生,如果现在我们不退出他的组织,将来天灭共产党时会受到牵连的。”

“共产党给你钱,给你饭吃,你们怎么能这样干!”老头眼睛冒着凶光说。

“我们是靠自己劳动赚钱吃饭,怎么是它给的。它才是吃我们老百姓,喝我们老百姓的,还把老百姓的钱都贪走了,苦就苦了咱百姓了。”梅说。

“我不和你们啰唆,你们就在这宣传吧,有人会治你们的!”说完老头冲冲地走了。

摊主凑过来兴奋的说:“俩位大姐说的太好了。我这会还真忙上了,要不我一定也要给那老头几句,都这么大岁数了,怎么还活不明白。”

“谢谢你,你能这样说,我真替你高兴。”梅说。

同修在一旁发资料。

梅拿出几张护身符对摊主说:“这个送给你的家人,你回去要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

“一定、一定。”摊主拿过护身符说,“大姐,我相信你,一看你就是好人,这世道不太平,有了这个护身符能保平安,就放心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警察已经站在他们身后怒视着梅和同修,他们立刻抢走了梅和同修手中的真相资料。

警察A厉声地喝到:“刚才有人举报你们在宣传法轮功,跟我们到派出所走一趟。”

“我们不去,宣传传法轮功是犯了那条法律。”梅和同修一口同声地说。

“你们在宣传x教,还敢反党!”警察B一边往前推她们一边说。

“我们只是让大家了解真相,国家定的邪教里根本就没有法轮功。”同修说。

梅毫无畏惧地直视着警察:“你们不能这样对我们,你们这是犯罪,抓修大法的人,会遭天谴的。”

警察A拿出了手拷说:“少费话,不想去是不是,我给你们拷起来,看你还们还敢反抗。”

两个警察上来就想用手拷拷梅和同修。

“住手!看你们谁敢动我们!”梅大声的制止他们。

梅的这一声,把两个警察被梅给镇住了。

这时那个好心的摊主陪着笑说,“警察同志,不能给带这个,这可不是谁都能带得上的。”

“没你的事。”警察A说。

“我知道两个也不容易,身不由已,在执行公务。不就是信仰问题嘛,我作证,这两位大姐都是好人,就让她们走吧。”

“你卖你的货去,别妨碍我们公务!”警察B说。

这时已经围上来不少的人看。

“警察同志,我这还真有事要和你们说那,我得和你们报个案。”摊主一边给警察递烟一边给梅和同修递眼色,让她们赶快走。

“行了,行了,别来这个,我们不抽烟。”警察A说。

“我们这的小偷最近特别多,昨天我这就被盗了,你们是不是得管一管?”

趁着摊主和他们交涉,梅和同修迅速躲到人群后面,然后飞快地跑出了市场。

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见警察没有追过来,她们就坐下休息片刻。

梅感慨的说:“刚才多亏了那个好心的摊主,我们险些让邪恶钻了空子。”

“那个摊主是明白了的人,他已经退了团,会有好报的。”同修看着梅说,“你累不累,我们这还有一些资料,还到不到别的地方去讲了?”

梅站起来说:“讲呀,今天时间还早,我们还能讲一会,多救几人是几人。”梅拉着同修说:“走,我们再到别的地方去讲。”

天空依然飘着雪花,走着走着,梅和同修感觉到雪花越来越大,但却觉得越来越温柔。

恍然间,片片雪花变在一个个盛开的雪莲,落在俩个人的身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