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予我们家一个好儿子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7日】

妻子1997年怀上儿子的时候,就出现了很多奇迹。

妻子在单位上班,同事不敢接触到她的皮肤,挨着她就会被电到,妻子当时自己也很奇怪。有一次我和妻子一起出去洪法,我想看看妻子身上是否真的带电,便用食指点向妻子的手背,还没挨着皮肤,就听见“啪”的一声,电光火石一般,我的手指被弹开了,妻子被吓哭了。妻子后来求师父,把她的这个功能给关掉了。

大约怀孕6、7个月的时候,妻子挺着大肚子,跑过一个修路的地方。地上有钢筋将妻子绊倒了,妻子“啪”的一声迎面重重倒下,正好摔在肚子上,周围的人都吓坏了。妻子爬起来,看看肚子上的扣子,被磨了很深的印迹,妻子却一点没事,继续到炼功点上炼功。

儿子出生后,几个月大的时候,经常发高烧,我们给儿子听师尊讲法录音,妻子给儿子用湿帕子擦身子,没有送医院。有一次儿子发高烧脸通红、眼睛都翻白了,我在外地洪法,妻子急哭了,一边给儿子听师父讲法录音,一边用帕子蘸水给儿子擦身子和脑袋降温,后来有惊无险。其他孩子这样可能烧坏脑袋、烧出并发症了,儿子却没事。外公外婆也在修炼大法,都明白是师父在帮外孙净化身体。大约七、八个月大的时候,儿子拉肚子,一天拉好多次,每次都是粘稠的浊物,天天拉,就这样一连拉了一个多月,儿子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去医院,拉完后,儿子身体明显变好了,长得胖乎乎的,真是人见人爱。三岁时去上幼儿园,园长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小孩。后来在妻子被绑架到洗脑班,那里被邪党派去强制给大法弟子洗脑的政府人员,也对儿子十分喜爱。

邪党迫害大法后,我遭到迫害,一度失去了修炼的方向,从监狱回来后,消停了几年的时间才又走回来。由于邪党迫害,我和妻子的掉队,儿子一直没有接触大法,与常人孩子混在一起,很难管教,在家里只要不注意,儿子就跑出去玩了,学习成绩也不好。后来更是发生了两起大事,才使我们醒悟。一次是儿子和小伙伴玩耍,从几米高的地方跳下来,把脚后跟的骨头摔断了,去了几个地方,找到接骨的名医,几个月才把骨头接好。还有一次,在学校课间休息时,儿子和同修嬉戏,同学推他,儿子的头撞在墙柱子的棱上,被撞开很大一个口子,血流不止,送去医院住院十多天,在脑袋上留下一个大疤痕。

我们后来才悟道:应该引导儿子学法,修大法才是出路。于是叫儿子一起学法,教儿子炼功,那以后,儿子再没出过什么事故。

中学期间,儿子有空时间都要学法,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学法,然后炼功,再做功课。儿子变得越来越懂事明理,全家人都很喜欢。儿子去外地上大学时,我把大法的电子版拷在儿子的笔记本电脑里,并加了密,让他随时可以学法。在学校住集体宿舍,我们也没有寄希望儿子在学校炼功。后来,儿子告诉我们,他坚持在宿舍炼功。我问儿子“同学知道不?”,儿子说“知道”。儿子还试着给同学讲真相劝“三退”,我们都为儿子高兴。

儿子在大学里成绩优异,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帅气的儿子一直没有交女朋友,从小学到中学都有女生追求他,儿子都避而远之。在大学里,儿子和女同学学习上交往,都声明不交女朋友。儿子的目标是考研,学习一直很努力。他的英语成绩原来是最差的,高考时也拖垮了总分,但是,儿子在大一时就补起来了,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大二已经报考英语六级了。

儿子不像现在的年轻人“啃老族”,上大学后儿子就懂得孝顺父母了,自己打工或者网上挣的钱,总要用来给父母买东西,父母长辈生日或节日也知道祝福问候。儿子花钱十分节约,不跟同学上餐馆大吃大喝,一个月在学校食堂生活费500元就够了,平时也不乱花钱。其他家的孩子都是想法设法多在从父母那里要钱,我们总是想多给儿子钱,儿子都不要。朋友感叹:这样的儿子难找啊!

妻子的个性很不好,常发脾气,只要一点不对胃口就大吵大闹。我和妻子发生矛盾时,儿子会站在公正面劝说母亲不要乱来。妻子对懂事的儿子越来越看作掌上明珠,我说:都是师父在管他,师父给予了我们一个好儿子,他的道路都是师父安排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