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幸福的人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13日】

我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有十九个年头了,经历了风风雨雨、酸甜苦辣,现借此征文的机会分享给读者。

一、沐浴佛恩

修炼前我个性强势,争名夺利,性格孤傲。致使身体患多种疾病,心脏病、支气管扩张、慢性咽炎、失眠、贫血等。一米六的我体重才八十多斤。两斤的东西都拿不了,三天两头咯血。中西药不知道吃了多少,钱不知道花了多少,走路打晃,有人说我这脸蒙上纸都能哭了。

亲人朋友背后说这人多可惜啊,意思就是我活不了多长时间了。一九九九年春天,就在我人生最低谷绝望的时候,哥哥给我送来了《转法轮》这本宝书!大法中的高深法理震撼了我。解开了我好多好多解不开的谜团。明白了人为什么来到世上,人为什么要生老病死。人除了承受病痛、追逐名利,还可以通过修炼使道德升华,超脱生死。我再也放不下这本宝书了。在不知不觉中我全身的疾病不治而癒。人也胖了,脸色也好看了。

师父告诉我要按照真、善、忍做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一个无私无我,一切为他人着想的好人。我的心胸开阔了,从原来的自私,强势,争强好胜,遇到名利往上冲的我,升华成了放淡名利、遇事退让、遇事首先为别人着想的我。家庭和睦了,多年不走动的亲属来往了。我每天都是乐乐呵呵的。那种快乐发自心。

我和丈夫是后结合的家庭。他有三个孩子,我有一个孩子。在生活中矛盾重重。丈夫的孩子到我家来时常找我的毛病,这不对,那不对,甚至鸡蛋里挑骨头,在他们眼里我没有一件事做的对,没有一件事做的好。当时我心里非常委屈,心里哀叹做后妈真不容易。过后一想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教我,做为一个修炼人就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事先考虑别人,无私无我,遇到矛盾先看自己哪做错了,向内找自己。我就从一点一滴做起,他们再说我的时候我就看自己哪做的不对,不去争辩,尽力为他们着想。慢慢的我心态平和了,不再感到委屈,和孩子的关系也融洽了。

丈夫的孩子三丫家买了新房要装修,可钱很紧张。我和丈夫打电话把三丫叫来。三丫问:“有什么事吗?”我说:“你闭上眼睛把手伸出来。”我把一万元钱放在她的手里,她睁眼一看问:“给我的?”我说:“给你的。”她高兴的说:“给这么多呀!”我说:“再闭上眼睛,伸出手来。”我又给她放在手里两万元。她睁开眼睛一看,惊讶的说:“又给我这么多呀!”我说:“这是我和你爸给你装修房子的,以后再有什么困难就吱声。”孩子高高兴兴回家了。

大丫单位买断,给了几万元,可她自己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不长时间钱就花的没剩多少了。我在生活上从吃到穿帮助她。我想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就和丈夫商量:“把大丫的保险帮她交了吧,到退休的时候她有工资,咱俩多省心呀。”丈夫高兴的说:“太谢谢老伴了。”我说:“你不要谢我,是师父叫我做的。你感谢李洪志师父吧。”我们给大丫补交了四万多元的保险金,每年还得再交三千多元保金,一直到开工资。现在大丫月工资能开两千多元钱了。我告诉孩子,你要感谢大法师父,是我师父叫我这样做的,我不修大法是不会给你花这么多钱的。我丈夫看到我身心的变化,从心里感激李洪志师父,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二、痛失亲人

正当我们全家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中。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风云突变,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下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下密令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千千万万个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抄家,劳教、判刑,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千千万万个鲜活的生命不打麻药被活摘器官高价出售谋取暴利。

我的哥哥、嫂子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判冤狱,哥哥因在法庭上讲真相,被加刑,原定三年冤狱被加到五年。家里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我与这两个孩子天天盼、夜夜盼,嫂子结束三年冤狱回家,就盼哥哥赶紧回家,一家人团聚。可就在哥哥要回家的最后一年,哥哥在监狱里被迫害致死。从那天起嫂子领着两个孩子再也没有了盼头,我哥哥再也回不来了。

三、救度世人

可迫害仍在继续,我与家人为了不让更多的法轮功学员遭遇与我家一样的迫害,为了让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不再作恶,为了让不明真相的世人不再助纣为虐,为了让世人能重新沐浴法轮大法的恩泽。我们开始了讲清真相的历程。丈夫退休前曾任公安局局长,我们在乡下有个园子,每到夏天都会有很多丈夫的老部下和老朋友、老同事来作客,我们准备好吃的、新鲜的瓜果和蔬菜招待他们,借着观景、游玩的机会向他们讲清真相,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这些人都是体制内的人,更了解共产党的邪恶。几乎是来这作客的人来一个退一个,我和丈夫也由衷的为这些选择美好未来的人高兴。

丈夫的亲戚曾经任我地公安局国保科科长,她在任期间做了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事,我哥嫂被迫害,她在当中是主要参与者,我也曾经对她一度很是怨恨。可师父让我们救度众生,师父说:“度人就是度人,挑选不是慈悲。”(1)我放下怨恨,知道她也是被迫害的生命,真正的元凶是江泽民。我心里只想着为她好,让她悬崖勒马,以免将来因迫害大法弟子受到天惩。与丈夫向她讲真相,她不听,我们也不气馁,经过长时间反复的讲,她终于退出了中共邪党,她明白真相后还劝她丈夫也退了党,在她退休的时候,把她在任期间抢来的大法书都给了我们。

我走上街头,不放过任何一个讲真相的机会,发放新年真相年历,打真相电话。帮助条件不好的同修买电话卡,经常是几千元几千元的买,我与丈夫除了退休工资,没有额外的收入,但比起有些家庭条件不好的同修还算富裕,只要能救人,不计任何得失。看到一个个三退后充满感激的笑脸,听到电话里的一声谢谢,我觉的这些生命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再一次谢谢师父对弟子与世人的慈悲救度。       

(1)李洪志师父讲法:《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