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法轮大法日的礼物

晓风


【正见网2018年05月14日】

今年的法轮大法日我没有来得及写出来文章投稿,感觉挺遗憾的,我就想应该在这一天做一件特殊的事情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去单位转了一圈,发现今天大家都没上班,偶尔遇到一个同事,本来打算请出去吃饭然后讲真相,可是对方说今天母亲节有事情。我正在思量着怎么办,忽然手机一闪,一个许久没有联系的朋友在微信上问候了我一句,我脑中灵光一闪,我知道机缘到了,今天要认真的给这朋友讲。

这个朋友认识了很多年,可是从来没有见过面,都是在微信和QQ上联系的,经常很久不联系,我曾经尝试创造机会见面讲真相,但是每次都阴错阳差的错过了,今天我想不能再错过,要用大法弟子的智慧来讲。

我于是在微信里告诉这位朋友,今天有一件很严肃很正式的事情要说,希望可以完全信任我,这件事情是很有意义的,我会发几张图片给对方,看到后不要说话,只需要认真看完每一个字,然后回答我几个问题,在确定对方明白我的意思后,我把在澳门拍摄的真相图片发了过去,之后我问你是否加入过党团队,我用一个名字替你退出来,会让你有幸福的未来,将来你会感谢我的!

对方开始很疑惑,说自己不参与政治,并说怀疑我的身份,于是我打过去电话,很严肃的说,我是经过自己认真的思考和判断后才告之这件事情,因为把你当做好朋友才说的,请相信我的人格,我以生命担保这件事情都是真实的,法轮功是被迫害和冤枉的,三退保平安(后面这些话都是在图片里发过去,不是电话里说的,请大家理智智慧讲真相),终于对方不再反驳我了,我接着说如果有机会见面我会详细给你讲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谢谢你今天的信任!

我走出公司大门,心中有一种无法言表的愉悦,我知道只要有救人的心,就一定有智慧救了别人,一个生命应该拿出自己的能力最大限度去圆融大法,圆融师父所要的,那才是当下最有意义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