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不要被人情与利益所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2日】

同事在微信群里发了个链接,请求帮帮忙,说是孩子的班主任布置的作业,必须要完成。打开一看,是个投票网站,省里搞的“最美大学生”投票活动。这事放在以前,我会出于情面投一票,但这次我感到有点不对劲。我对这个大学生一无所知,他的人品、学业、道德情操、家庭状况等都不知道,就这么投一票太不负责了,换句话说就是胡来。

曾在正见网上看到一篇交流文章,说的是大法弟子不要在网上抢红包,一个原因这是道德败坏的表现;另一个原因是这是中共九大邪恶基因之一,把“抢”当正理,加速道德的败坏。

看到这次投票活动后,我仔细的思考:如果地上有一分钱,可能很多人会不屑一顾,即使捡起来也不会有兴奋感,为什么在网上抢到红包,哪怕有一分钱也高兴的忘乎所以,终于抢到手了,同样是一分钱,效果截然不同。从中反映出人除了有利益心的驱动外,中共邪灵的因素也在起作用。它利用了人的贪欲,把“抢”置于其中,叫你一步步麻木不仁,慢慢的把“抢”当作理所当然,对中共的邪恶认识不清,陷入到中共毁灭人类的陷阱中。

中共搞的投票何尝不是如此,体现了一个“骗”字,这也是中共九大邪恶基因之一。通过网络各种各样的投票活动,把全社会卷入到“骗”字中。它利用的是人情,人抹不开的情面,不知不觉中参与到骗局中,慢慢的对中共的“骗术”麻木、免疫到无可奈何的认同。触目之下,耳闻目睹的都是骗和抢,时间长了,人的思想都会变异,对传统文化都会怀疑,甚至对真、善、忍都会动摇,说不定面对法轮功真相,都会不相信。

中共利用这样的方式在毁灭正统文化与道德,在一步步的把人引向地狱。但是作为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我们要清楚中共害人的伎俩,不能被人情与利益所动。我们在救人,我们做的不正,如何救人,如何截窒被中共败坏了、仍在下滑的道德?

我们做什么事,都要用大法来对照,与救人有关的,我们要运用智慧,理智的去做好,把人救了;与救人无关的,我们不做,不去推波助澜。

一点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