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告诉你“天要灭中共”,你相信吗?

如一


【正见网2018年01月22日】

人是神造的,人按照神约定的人伦道德去做,神会给人福报;相反,人在欲望与私心的驱使下,违背了人伦道德,无限度的作恶到一定程度时,神会降下毁灭性大灾难,给后来人以警示。但是神佛是慈悲的,在灾难来临前,会通过各种方式提醒世人,大灾难要来了,应该如何做才能躲开大灾难。相信的能躲过灾难,嗤之以鼻,不以为然的就在劫难之中。古今中外的传说中能证明这一点。

《圣经》中记载了“诺亚方舟”救人的故事。我问过几个基督徒:“诺亚方舟的故事你相信吗?”有的支支吾吾,有的表示半信半疑,有的干脆不相信。不过半信半疑的很多。其实换一种思维思考,翻遍《圣经》,会发现里面都讲的是叫人如何做好人,为什么做好人,不做好人会有灾难等,那么诺亚方舟的故事怎么是假的呢?更能印证神讲的话真实不虚。是今天的中国人被党文化洗脑后,对神佛不相信导致的恶果。

中国的古代有“红眼石狮的故事”,虽然有各种版本,但大致意思一样:等到门前或村头的石狮眼睛红了的时候,就是大洪水来临时,赶快往高处跑。可是,石狮的眼睛不会自然红,都有人为的因素,所以很多人会不相信,从而葬身大洪水中。

人在迷中,神告诉人也要通过人中的方式,不能超自然,越常理,警示的声音凭空产生,或者神佛显现出来告诉人灾难的时间,那就破了迷,反而救不了人,都是人的状态,所以人中讲“悟”,西方讲“信”,能悟到,相信的就能躲过灾难,得福报;悟不到,不相信的就在劫难逃,遭恶报。

从古至今,神佛从来没有放弃对人的挽救与护佑。这样的故事在现代也有。上世纪八十年代时,大陆某个村庄要发生泥石流了,本村一老太太一生信佛极虔诚,得到了神佛在梦中的告诫,第二天天亮就挨家挨户的告诉村民,晚上要发生泥石流了,赶快走,但没有人相信她,认为她老糊涂了。到了傍晚时,看看村民没人相信她,只好含泪带着家人离开了村子,当晚下暴雨,真的发生了泥石流,整村人死于灾难中。这故事是听人传人讲出来的,中共的媒体上不会登载的。

最有名的一个例子是南亚大海啸,已经传的人人皆知。

2004年12月26日,泰国著名旅游圣地普吉岛前,游人众多。在海滩边上,海水暂时退去了许多。很多西方人和孩童看到海水退去后,沙滩上现出不少美丽的贝壳,就跑过去捡;看到海天相连处云彩颜色变得很漂亮,就站在海滩上欣赏。当时有一个当地的土著人,知道这个情况不妙,就喊“有危险,快跑!”因为事情来得很突然,讲得也很突然,结果当时海滩上的人都不信他,还嫌他扫兴,硬把他赶走了。那个土著人走了之后,大海啸一下就过来了,几分钟内几十万人丧生,生前的所有梦想、计划和所有经营,都失去了意义。但有一些聪明人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听从劝告,神奇的逃过劫难而得救。

据39岁的英国伯克夏郡游客戴比·贝特森对英国《太阳报》称,早在海啸来临的前一天,一名斯里兰卡的看手相者就向她发出了警告。戴比说:“他拿起我的手对我说:‘坏消息,你最好远离大海,大浪即将来临。’当时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可现在想起来,这真是太古怪了。”

大灾难来临后的后果很可怕,都是毁灭性的,但是过程中神安排的启示与提醒过程大同小异,都是人中看似很自然的提醒,正因为太正常了,没有一点超出常理,人反而难以置信了,所以才有那么多人遭难,给社会、家庭带来了悲剧。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距今约2.7亿年有断裂纹的巨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据各路专家考证,是天然形成,不是人为的。当时中共政治局七常委都去看过这个石头,彼此都心知肚明。按照中共天不怕地不怕的邪性,却不敢毁掉这块石头。这就是天意,告诉世人:“天要灭中共”。

配合这个天象变化,2004年11月底,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连载了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从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的各个角度分析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同时开通了退党网站,用小名、化名、笔名、原名都可以在上面发表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声明,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就是个明证。

2017年11月底,大纪元又连载了系列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系统的阐述了中共如何利用谎言与暴力摧毁文化,败坏道德,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的。

配合天要灭中共的天象,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苦口婆心的劝告世人: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可曾想过法轮功学员是神的使者,是真的救人来的吗?他(她)们的做法与南亚大海啸时那个土著人大喊“有危险,快跑”有什么两样?只是表现的方式不同而已。

中共从来没有在媒体上开展过这方面的讨论,因为共产主义是邪灵魔鬼,它在世间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而且这些天灾人祸都是因为中共作恶多端招来的,它怎么会再去提醒中国人怎么避开灾难呢?!

 “5.12”四川汶川地震时,民间有很多异象出现,有人也预言了地震的时间、方位,但被中共媒体视为谣言惑众,一再辟谣说没有地震。地震发生后才知道所谓的谣言原来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中共在害人的同时,神佛也在安排着人得救的机缘。法轮功学员今天在蒙受迫害中讲真相,就是在争分夺秒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就怕人悟不到,不相信法轮功学员在救人。今天中共高官的落马潮,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应,警醒世人赶快重视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了解真相,作出选择自救。

中共至今还在迫害着法轮功,还在用谎言毒害民众。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本质就不会改变。不要对中共再抱任何幻想了,天要灭中共是必然的事实。不是中共很强大,实际上它不堪一击,社会上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它就吓得不行,它怕民众的佛性被唤醒。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中国人的正念与良知,唤醒被中共无神论与斗争哲学蒙盖太深的佛性。

这次劫难与历史上所有的劫难都不一样,人面临的是新旧宇宙的更替,中共在阻止人进入新宇宙,它要叫人在继续迫害法轮功中被神佛销毁,彻底失去得救的机缘。神佛是慈悲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尽管有将近三亿人已经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但与中国14亿人比起来,得救人数还是太少,所以神佛一再推迟天灭中共的劫难时间,是在给人选择的机缘。时间也是有限的,不会无限期的推迟。谁抓住这个机缘,谁就有未来;谁一错再错,悟性上不来,悟不到或不相信,谁就会错过这次机缘,象南亚大海啸那样,不听劝善之言,真的劫难到来时,一切都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