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修炼故事:劝阻汉武帝登泰山的稷丘君

陆文


【正见网2018年01月11日】

稷(jì)丘君是泰山下的道士,汉武帝时,他因道术高明而受到赏赐。他头发白了能变黑,牙齿脱落能再生。后来他辞别武帝回到泰山下,武帝东巡泰山,稷丘君戴着缁布冠,穿着黄色道袍,抱着琴出迎汉武帝。他拜完后,手指点泰山对汉武帝说:“陛下请勿上山,上山必伤足趾。”汉武帝不听,才上去几里路,右脚趾果然折伤了。皇上忌讳此事,因此只在山下祭祀一番就回驾了,后来就替稷丘君在泰山下建了祠堂,设稷奉祀他。

稷丘君是修炼人,他应该是在修炼中知道:汉武帝此次登泰山,会遇到足趾受伤的小难,才会劝他不要上山的。当今,法轮功学员们都是真正的修炼人,他们同样也是在修炼中知道:未来会有天灭中共的大难发生,所有中共党团队成员如不退出,届时都会遭灾。所以,他们才会劝大家退党退团。汉武帝不听劝,只是受了小伤,吃点苦头罢了;今天的中共组织成员不听劝,最后将和中共一同灭亡,那就真是可惜、可悲、可怜了。

资料来源:《列仙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