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辽宁省大连市人民知道真相 (三)

曲辉被大连教养院毒打致高位截瘫


【正见网2003年11月01日】

大连地区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传真正在向本地所有传真用户发送。

曲辉,32岁,家住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怡和街41号。受迫害前是大连港的理货员。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均受益非浅。其妻子也是一名法轮法轮功学员,是大连市妇产医院的护士。只因想为法轮功讨个公道,丈夫被毒打致颈椎骨折,高位截瘫,妻子被非法关押,孩子10个月就被迫与母亲分离。

1999年7月22日,江xx集团开始诽谤法轮功,曲辉夫妇一同进京上访,在大连机场被非法拘捕,在大连市看守所被关押迫害50天。当时妻子正处于哺乳期,也同样被关押在看守所,小孩10个月就被迫与母亲分离,强行断奶,非常可怜。

2000年1月曲辉夫妇看到江xx集团还在继续迫害大法弟子,决定再次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强行拖到警车里殴打。从北京带回大连后被罚款1万元,开除公职,关进大连港看守所。

在关押期间,警察强迫曲辉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叫刑事犯对其进行体罚、殴打,一个多月后见其没有丝毫改变,又把其关进普兰店市精神病院公安病房,把他和那些有杀人和暴力犯罪史的精神病人关在一起,在那里关押了1个多月见他还没有改变,2000年4月13日他们又把曲辉关进了大连市劳动教养院,判劳教一年。

2001年3月19日下午在大连教养院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大队,教养院不知是接到了什么命令,组织了大批警察和刑具,救护车也载着氧气袋开进了教养院,好象在等待着什么。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关进房间里坐着不准睡觉,逐个带到另一个房间里,逼着学员说不炼功,在“转化书”上签字,强迫法轮功学员用污秽的语言骂自己最尊敬的师父与大法。如果不从,就酷刑折磨。被摧残过的学员横七竖八地倒在走廊里,有的口吐白沫,有的痛苦的呻吟,那种景象惨不忍睹。

曲辉晚上9点也被拖到那个阴森恐怖的房间里,警察对他的折磨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八点。电棍不知换了多少根,橡皮棍把其身上多处打伤,臀部肌肉被打烂,膝盖打肿,颈椎被打断,口吐鲜血,并多次昏迷,每次醒来后教养院一名叫韩琼的医生检查后说:“没有事,还可以打。” 曲辉记忆最深的是一名叫乔威的警察,极其狠毒,他一边打曲辉一边狞笑着对旁边的人说:“多少年没这么过瘾了。”只有地狱的魔鬼才会把折磨人当成乐趣。

第二天上午他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几十人有生命危险,才把他们送到市中心医院抢救。抢救的初期教养院和医院的党委联合下令不准家属见面。给用什么药,使用什么医疗设备、包括吃什么饭得教养院党委同意。他们用刑事犯人(而不是护士)护理曲辉,由于得不到及时的治疗护理,导致他病情恶化,生命垂危。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才把其妻子从教养院保释出来照顾他。(2000年10月其妻子因进京上访被判劳教三年,关押在大连教养院)。

当其妻子见到曲辉的时候,他在医院里已经躺了20天,身体衰竭心率达160%次,肺功能衰竭不能呼吸,气管切开插呼吸机,肾功能衰竭插导尿管、重度腹泻,不能进食,只能靠输液维持,全身多处褥疮(包括两肘部、殿部、两小腿处、两脚后跟)。其中臀部褥疮最重,面积超过30X30厘米2,深达骨盆将近20厘米,脊椎骨暴露在外面呈黑色,散发着恶臭。医生说以上并发症随便哪一项都能要了他的命。在医院工作了十多年的其妻见到曲辉这种情况险些昏了过去。这时曲辉已经开始大口吐血,瞳孔扩散,处于深昏迷状态。医生通知准备后事,在其妻的强烈要求下,他们的消极治疗被制止。经过数次抢救,总算保住了性命。 由于教养院怕他们的暴行被揭露,一直派了几个警察和刑事犯24小时监视他们夫妇,一言一行都在他们的监控之下,也不允许亲朋好友探视。他们还威胁其妻子不准乱讲话,否则收回教养院。在这种情况下,病情刚一稳定,曲辉就要求出院回家,这对教养院正是求之不得的事,总算甩掉了这个包袱。就这样,曲辉在医院住了50天后,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回家后,在妻子的精心照料下,曲辉身体一天天好转起来。今年春节,妻子把孩子从父母处接回家。工作没了,家中的存款早已被罚光,生活上只能靠父母和朋友的接济。日子虽然过得清贫,一家三口倒也其乐融融。

本以为再也不会有什么麻烦,可谁知当地公安对他们家总是监控蹲坑,经常上门搔扰,几次想进屋抄家都未得逞。今年6月25日下午,三名警察乘其妻子开门送客之机,用脚把门踹开,强闯进来抓人抄家。把家中的书籍、坐垫等一切涉及到炼功的物品全部抄走,并威胁要把小孩母子二人一块抓走。其妻子当时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惊的不知所措,孩子也被从睡梦中惊醒,吓得哇哇直哭。第二天冷静下来,其妻子领着孩子到桃源派出所要他们归还东西,说:“你们没有身份证,没有搜查证,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擅闯民宅,强行抄家,是违法行为。”可他们却蛮不讲理地说:“我们是警务人员,执行上级命令,不需要法律手续,穿这身警服就行。”真不知他们是警察还是土匪恶霸。

一年多来,曲辉的大便一直都是妻子用手掏的,身上的几处烂疮口一直露着鲜红的肉,自己翻转身子都不能,恶毒残害留下的躯体时常引发死去活来的巨大痛苦。

凶犯名单:大连教养院 韩琼(医生) 乔威(警察)

参考资料:法轮功,一种对“真善忍”信仰的传统修炼方式,十年前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治病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直到1999年。那时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他杀的事,那时人们只看见了公园里街道上那些老老实实的炼功人、伸伸胳膊腿,打打坐的普通百姓。怎么自99年江xx镇压法轮功后,就什么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么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造谣。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是中国(江氏)政府一手导演的。

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中关于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刚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由事先安排好的人拍摄,有中、近景,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民主国家都在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追查国际”电话:16173253841,传真:1617325872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

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直接用以下域名上动态网:(下面的域名可能被劫持)https://www.eopledaily.com/  https://nhuanet.com/  https://nadaily.com/
2.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3. 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
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