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真相撒遍人间:建立家庭资料点救度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3月22日】

我今年50多岁,不懂英语,电脑一窍不通。但在这特殊历史时期,却使我掌握了电脑排版、复印、扫描、刻录光盘等技术。不但能制作各种大法资料,而且做大法书、真相书册、照片集、拷贝光盘等随意所用。由此可见,年龄大、技术难都是人的观念,它束缚不了我们大法弟子。

记得2000年初,由于我们当地大法同修被抓,房子动迁,大法资料收发都发生困难。后来总算找到了内行同修,立即先购买了电脑和彩色打印机。可是一位同修签证已到,很快去了德国,另一同修被不法警察抓走。怎么办?那就边学边做。上班之余,自己发放。无论严寒酷暑、大雨倾盆,都是去自己执著、提高心性好机会。有时资料做多了,就找同修分头发。越忙,越舒畅,身体越轻松。特别是多学法,常看明慧网,突破障碍时更是如此。

2000年底,江罗集团十分猖獗,圣诞节前日我冲出阻拦,终于第四次进京证实大法,在金水桥顶高举真善忍横幅,响亮地喊出我心中的话。周围游人纷纷举头仰望,但一群群黑衣警察和雇佣的地痞都低着头,无一人抓我,连金水桥上站岗的武警也不见了。我当时热泪盈眶,感到师尊就在身旁。我当时空空的脑海只有一念:买复印机,更好地证实大法。就这样,我当晚坐火车返回,照常上班。一切又在稳步继续,进展着。

随着学法、发正念,大法工作量的加大,我主动在单位要求从事一般人嫌弃的倒夜班工作,但这样不但可挤出很多时间做大量的工作,又能保证学法、发正念。一次光盘点被破坏,我买进刻录机、光盘拷贝拖5机,扫描仪,这样和电脑、打字、复印机配用,更方便快捷省时间。我全用自己的钱做这些工作,一切积蓄能为法所用,是我们终生的荣幸。

当然,三年来,也曾几经风霜:资料点出事,恶警按名单抓找大法弟子;法会后不法警察按照片抓捕学员;单位党委企图逼迫我放弃修炼,被停工作;政法委、公安头目骚扰迫害,我被迫流离失所……我真正悟到:大法弟子在法中能真正放下生死,不等于真的会死。魔难中被逼,毅然放弃工作,不但没丢失工作,反而什么不缺。几次关键时刻,我就坚信师尊教的“发正念”这一强大的佛法神通,几次都难中脱险,最后都闯过来了。几个回合下来,最后想要迫害我的人却怕得精神紧张。由于我多种形式洪法和事事的正念善行,使他们改变了很多。原来是他们心里佩服,到现在他们公开承认,并说是他们领导层从上到下都“公认”。师尊说过:“一个不动就制万动!”(《在美国中部法会上讲法》)

资料点运作体会

一,不怕麻烦,按需要制作有针对性资料

周围同修们面对有领导阶层,有大中高校、小学生、同事亲友等,及时做精美的、易接受的、有针对性资料,书册,光盘等,常人不但爱看,而且震动很大,很快传给全家、亲友,帮助宣传,甚至以前公安暗插的盯梢不但彻底转变,看书学法,还帮助发放资料。

二,提供条件让每一粒子充分放射光焰

由于资料及时,内容丰富多彩,易发挥周围一切同修的能力。比如,我身边一同修,每天早晨4点起床抓紧学法炼功后上班。春节至今半个月,利用工作之余,发放了一千多真相光盘和小册子,给多少都能发出去,慈悲付出。还有的知识分子同修频要频发,丈夫孩子争着帮发。对实在有“怕心”的学员,我们也慈悲带动她,分给她配齐组装一类工作,她也是全身心投入,连夜完成。现在也在开始走出来。

三,大道无形,来去无影,令不法监察人员晕头转向

车站要道口几乎每天有拿掉牌子的警车窥视监控,巡访人员在楼群守候,有时七八个便衣成群巡逻。可是,我们却每天肩背几百个光盘和资料册如同上下班,正念正行而过,令他们无法找到目标。每当我们发完一批,他们的人、车忙活起来,等他们累疲了,又是我们的善行救度行动的开始。在救度世人的过程中,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大道无形”的威力。今年春节年三十清晨,很多人,包括单位职工收到了我们最好的节日礼物:一套光盘+小册子。包括公安分局、派出所门前,也是我们发“礼品”的重点。因我们是用心、用我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在慈悲救度。

让我们以师尊的教诲共勉:“在历史的过去,你们创造了人类应有的辉煌;历史的今天,大法赋予你们救度众生的使命;历史的将来,你们纯正的一切就是大穹成住不破的保证。”(《致纽约法会的贺词》)

最后,希望我们整体中的每一粒子,都放射出纯正的光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