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威严的展现

─道义法庭宣告人间首恶一切罪行成立
行健


【正见网2003年07月23日】

公元2003年7月22日,全球大法弟子在华府审判迫害大法的首恶江XX,道义法庭在世界最著名的政治中心--美国的国会山庄前隆重开庭。这是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窒息邪恶的又一历史性时刻,是正法进程的需要,因为对人间首恶的审判,对应着正法中每个大穹、天体、层层宇宙、层层空间的对一切干扰正法的邪恶生命和旧势力的大审判。这一切必须从我们开始做起,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我们是大审判的主宰。

道义法庭这种形式亦将为正人间的司法时留下参照。告诉历史和未来,司法是抑恶扬善、匡扶正义的工具。大法开创了一切,大法将归正人间司法的一切变异,一切教条,而一切都必须为大法所用。

师父说:“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得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你比如说宗教,能够建立起来,是因为在很多人相信的过程当中,坚信中谈论、崇拜等方式形成的一个环境。这个环境同时反过来也在维护着这个宗教。”(《法轮佛法》 ─在欧洲法会上讲法)

道义法庭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下已经正式成立形成,宣告首恶犯下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灭绝群体罪”等罪行成立,法庭将追究其一切罪责。宣告邪恶元凶江XX迫害大法的彻底破产,同时,也将震摄其一切追随者:天理昭昭,天网恢恢,一切作恶者都将逃脱不了正义之神的惩罚。

大法的主体在中国,这场持续了四年的史无前例的迫害发生在中国,大法弟子如何圆容道义法庭这一形式,对江元凶及一切对大法犯下滔天大罪的恶人进行审判、如何使大陆和海外的大法弟子形成一个坚不可催的整体,亟待我们认真从法上思考、切磋,因为无论我们做什么都必须是在证实大法,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

我们的审判将会救度更多的世人,并给予众生机会。机不可失,时不我待,让我们共同把握好历史的机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