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 写给历史

--- 谈谈大审判的过程与结果
旷慈


【正见网2003年07月18日】

芝加哥诉江案原定6月20日确定立案与否, 后又说月底立案,月底又推迟了。

一日读法突然悟到, 如果芝加哥法庭目前已经立案了,那么学员还会象立案前那几天那样去广泛地抓紧时间快讲吗? 于是, 突然感到可能目前立案遥遥无期, 正是给足时间促使大法弟子快讲。

现将学员对此诉讼过程的交流和体悟整理如下:

1. 无论哪个起诉案, 如果它的过程中只让几个涉案人员知道, 那么就是常人告常人。我们大法弟子起诉邪恶之首或其它对大法犯罪的恶人, 其整个过程就是广泛曝光,象芝加哥的诉江案司法程序还没进行到立案这一环, 却已发出了10万传单, 州议员80多名, 国会议员近40名均表态支持立案……这才是修炼人对邪恶的起诉, 符合了法, 广泛救度众生,让那么多众生知道了江XX如何邪恶, 那么多众生都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一场正义与良知的最基本道德考试: 当你读到无辜的善良人,又是陌生人, 遭受那样的残酷迫害时,你的第一念怎么动。道德表态大道无形, 内心怎么动都是表态, 不表态本身都是表态。每个人都在无形地开卷考试, 或在无形的杠杆天平上自然真实地摆放着自己的本能一念。

2. 师父慈悲, 看我们达不到新经文要求的标准, 一再推时间, 否则就我们现在的懈怠劲儿,真的不够师尊给咱安排的那个新标准,新世界,新宇宙, 在这边儿没树立威德, 到那边儿也呆不住, 也不好意思向那边儿讲自己在这边儿是怎么以法为师,做到是修的,邪恶越少我们证实威德的机会也相应的少了。比如:过去你讲得那个受蒙蔽很深的中国人认清邪恶的实质, 讲了半个小时那也是你的威德讲出来的,而现在你一发传单,对方就接了,或对方还主动向你要真象资料, 那么这可不是你讲的, 那是师父把另外空间做完了,人自己明白的一面起作用了。

3. 我们不妨看看四年来在起诉邪恶这件事上做得好的地区和案例都是广泛使人知道邪恶之首的犯罪事实,广泛曝光之, 符合了通过过程广泛救度众生的正法理。那里的众生被大法弟子主宰起来了, 那里的层层层层都别跟真善忍拧着劲儿, 顺应之,同化之, 那么那个结果不求自得。而障碍干扰大的地区和案例, 都是进入法律细则的暗沟中去了。其特点就是: 周期长, 听从常人的主宰, 跟着他们的预约和安排走。讲真象也是几个学员向几个常人揭露邪恶, 那个城市的众生都不知道这个起诉, 都没有透过该起诉的这个好契机, 广泛曝光邪恶打压正义,打压善良无辜的罪行。 你被常人的司法细则牵着走, 你要当常人, 那么好,一切就按照常人“疗程”来了。 三年,五年,八年让你时间耗尽,等待。最后结果就是少数人知道, 不了了之, 镇邪效应事倍功半。大多数弟子没有参与,大多数众生一无所知, 这样的起诉是远离师尊新经文要求的。既然这法早就有了, 法弟子在证实他的时候,却陷入司法细则暗沟,那么只能是修个人,没修整体,整体没有透过这个过程使认识得到法理上的升华,劳民伤财,做茧自缚,最后等于零。既没有镇摄邪恶,也没有唤起广大善良人的善念。如果不在法上,那么就不会有结果。

4. 只要抓紧一切过程广泛揭露邪恶,广泛讲真象,那个结果就自然有了。

5. 没有立案? 如果我们没有什么可考得住我们的了, 那东西也就没有利用的价值了。还是我们有漏。

6. 任何一个起诉邪恶的案子,如果在还没有结果的的时候,已经沸沸扬扬牵动了中国邪恶集团,牵动了邪恶之首,牵动了西方社会的政府,国会,司法,牵动了由此派生的一切向各种可能性伸展盘根错节的“脉络”及常人框框,过程中我们讲完真象之后,那个生命还能向别人去讲,把握住这个关键,就足矣了。

7. 于是我们的思路必然都朝这个走向,“聚之成形”时,我们可以搞各种众弟子或众常人全球公审江xx的集会。“化之为粒”时,每一个粒子在每个公园和没学员的城市配以众多标语都可以做,每天傍晚都可以做,正义法庭,道德法庭,人越少越感人,而且法律规则制约不着,一切都是随意所用。任何审批部门都是告诉你, 一个人搞,多少横幅展板我们都不管,也不用申请。长期建立这种道德法庭,细水流长,持之以恒,能加大福祉众生之广度和深度。于是想到卫星之所以能在那里稳定,是因为没有这个物质空间的制约牵扯力越来越少了……

8. 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国际刑事法庭之所以今年三月在海牙开庭, 那是加拿大司法界促成的。其17宣誓律师中有7个是加拿大大法官,那么万古事,为法来, 大法弟子再促一促就能突破:100多个国家签约, 中国不签约,致使中国无义务遵守刑事法庭规则, 任何人起诉都不制约它。这是否在提醒我们,突破要点: 其一. 引导常人思考, 罪犯怎么可能签订治理他的规章呢? 其二. 加拿大常人都能促成司法界成立国际刑事法庭,那么为什么不能仅就非缔约国的独裁者不缔约照样可以被法庭绳之以法--这一主题,制定相应法规呢?这可是大法弟子讲足了真相才能主宰的一个大项目。

9. 另外,欧洲可以联盟,常人的历史事件已经在告诉我们了: 智利总统皮诺切克被审判,是各国政府,外交,司法和国会大合作的结果。过程中利用的是西班牙的法律,比利时和法国的律师,他被戴上手铐却是在英国机场…… 这个例子告诉我们,大法弟子只要想主宰大审判的过程,还有更加广阔的空间和紧锣密布的早已铺垫好的建立威德的天地和“非常道”之形式。只要其过程能揭露邪恶,广泛救度众生,就做到位了。

10. 着急结果,就没有结果;注重广泛讲真象,反倒无求而自得。

11. 只要过程中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用自己本性的一面去做,尽量别掺进人的一面,执著的一面去做, 那个过程就怎么做怎么顺。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7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