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画:铭的故事

张咏


【正见网2003年07月03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在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 而且有正义感的世人也站出来抵制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从他(她)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PDF文件下载 |

1.铭是个美丽、善良的女孩子,我们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的。她的男朋友鹏是修炼人。

2.99 年迫害开始后,铭阻止鹏修炼大法。我一遍一遍的向铭讲述着法轮大法的真相以及大法的美好,经常引用师父的话给她讲人活着的真正意义、做人的道理。渐渐的她开始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并鼓励男朋友勇猛精进。

3.铭主动提出和我出去挂条幅,那次第二天正好是校运动会,我和铭顺利地挂了八个条幅。看着铭灿烂的笑容,我问她,你一点也不怕吗?她告诉我不但不怕,心里还十分高兴!

4.我们将真相资料发送到学校老师的住宅区、学生宿舍、教学楼以及学校周围的居民住宅区。不管严寒酷暑、大雨倾盆,铭和我走过了大街小巷、挨家挨户的发送真相材料。铭觉得能为大法出一份力是无上荣耀的。铭也积极主动的讲真相。

5.学校的个别领导为了阻止真相资料的散发,增派了很多保安日夜巡逻,每栋楼前都设两名保安蹲坑。在这种情况下,铭仍然在保安的眼皮底下大大方方的发送真相资料,我们觉得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扰我们救度众生!

6.铭与鹏决定毕业后就结婚。鹏毕业的前两个月去北京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被恶警绑架并判劳教。铭举着“营救亲人”的牌子,到省政府、公安局上访,要求无罪释放鹏。在为鹏奔走呼吁的日日夜夜里,铭是那样的乐观、祥和,一点怨言都没有。

7.鹏被送到了大陆一个臭名昭著的劳教所里,铭通过各种方式去看望鹏,鼓励鹏坚定信仰,决不背叛信仰。她告诉鹏,她为有他这样一个男朋友而感到骄傲,希望他决不要配合邪恶,一定要堂堂正正闯出魔窟。在铭的鼓励下,鹏在劳教所里表现得很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书法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