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象修大法 半月之后重病消



【正见网2003年07月03日】

半个月后他的病全都好了

辽宁本溪市某医院职工,得了心肌梗塞和前列腺炎,医院告诉要动手术,需要7万元钱,家属到处借钱,借够后到沈阳去做手术,可是到医院经检查已不能做手术了。大夫告诉他,你回家信点什么。

回家后他把这事和亲属一说,亲属有炼法轮功的,就告诉他你炼法轮功吧,法轮功是高德大法。通过亲属的讲真象,他明白了,他也不怕邪恶打击,开始修炼法轮功。半个月后他的病全都好了,精神和身体全都好了,现在又能上班了。通过他的例子,现在他的亲属有不少也要炼法轮功。这是大法的神奇,法轮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现在夫妻俩每天学法炼功,坚持不懈。

父母炼功,儿子受益

辽中县某村一家四口一儿一女,小儿子得了白血病,把家的钱都用光了,亲戚朋友都借遍了,也没治好儿子的病,女儿考上大学也没钱念,为了给弟弟治病打工挣钱,儿子的病实在没办法了。他的亲属有炼法轮功的,就告诉他们炼法轮功,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他们夫妻听了后就开始炼法轮功,他们炼功不长时间,他儿子的病不治而好,现在都能上学了。现在一家四口人都炼法轮功。此事传遍了周围的大小村庄。

八旬老人善念得福报

山东潍坊某县一八十多岁老汉,98年住女儿家时读过《转法轮》,看到第六讲后就停下了。2000年他女儿进京上访被关押在镇政府,女婿让老汉劝女儿放弃修炼,老汉拒绝助纣为虐,女婿气的一甩手就走了。

老汉是独居。每遇家门口有大法弟子赠送的真象传单,他都认真阅读后收藏好,一有时间就取出反复看。2002年的一天,他身体感觉不适,躺在床上三天没吃饭,认为自己可能不行了,就让儿子把女儿叫来准备后事。儿子、儿媳见他面色红润有光,不象有病的样子,就对他说没有事,也没管他。结果几天后不治自愈。

有一天他走在公路上,被一骑摩托车的年轻人给撞倒在地上,他很快就爬起来了,那年轻人却趴在地上还没能起来。他想:我有师父管着了!我都能起来了,年轻人还没能爬起来呢。

2003年,女儿给他送去了《转法轮》,他便正式学起来了。有一天半夜起来,他看到屋里、屋外、天、地一片明光通亮。儿子、儿媳看到他的变化,现在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