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神话〗 “救命”的春雨



【正见网2003年06月23日】

在东北农村有这样一家人,家中除一人不修炼,其余均是修大法的。这人虽不修炼,但却非常支持家人。在中国大陆造谣媒体铺天盖地的造假宣传中,这一家人都先后走出来用各种方式向被蒙蔽的世人讲清真象。有一次这位不修的庄稼人还从自己不宽裕的生活费中拿出50元钱交给家人做大法的真象资料用。

2003年的春天,这个农民承包了好多亩土地,为此他借了几千元钱买种子、化肥,地里种子播种完毕,也都出苗了。但今年的春天东北十分干旱,眼看着地里的苗快要干旱死了,农民们盼雨如油,而这个农民每天更是心急如焚,急盼老天下一场“救命”的春雨。

一天,终于雷电交加,这位农民非常高兴,心想这回庄稼终于有救了。但电闪雷鸣之后,只下了一场绵绵细雨,并且不一会儿就停了,这点小雨对于久旱无雨的土地来说,无疑于杯水车薪,根本无济于事。小雨一停,他和周围的乡亲们马上冲出家门,到地里察看,其他乡亲们家地里下的小雨只湿了一层地皮,而这个农民家的地里象下了一场暴雨一样,地苗彻底都被灌透了,面对此景,乡亲们纷纷称奇。

这个庄稼人欣喜万分,喃喃自语,庄稼这回真有救了,善有善报啊!以后逢人便讲善待大法得福报,这是千真万确的,这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