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才是诉江案的主审官

----全球公审邪恶之首之我见
清风 (德国)


【正见网2003年06月11日】

在前几日和同修的交流中,我觉得有些同修对公审邪恶之首的认识似乎还不太清楚,在此我想谈一下个人的一点认识。

有同修在交流中谈到江氏集团“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成立”,语气之中似乎颇为担心。我的看法是,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向世人揭露邪恶,让人们进一步看清江氏集团的卑鄙行径。但我们自己一定要清醒,真正起决定作用的是我们的正念,而不要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无论邪恶用什么样的办法,拿多少钱财,想破坏大法,都达不到他们想要达到的目的。”(《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

在邪恶之首在人间被告上法庭之际,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所扮演的角色,我们才是诉江案的主审官,人间的司法程序不过是我们能够在这里运用的一种让人们认清邪恶的方式,并让更多的不修炼的人参与进来,给他们一个抵制邪恶的机会,并摆正他们自己的位置。如果我们自己在认识上陷入到人的理上,那么旧势力就会以此为借口钻空子,在人间的表现就是诉江案遇到形形色色的困难,“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

另外,公审邪恶之首也不必局限在法庭上,有些同修已经开辟了审江的不同道路。例如,本国的一位同修,利用傍晚到公园炼功的机会,把介绍大法、揭露邪恶,以及邪恶之首被告上人间法庭的横幅、图片以及支持诉江案的征签表摆在身边的地上,每次炼完功之后,都会看到十几个路人留下的签名,同修说,那时候,她觉得,她炼功的场地就是审判邪恶之首的法庭。一次,一位路人问这位同修,江氏被告上法庭是否是真的,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这位路人一手捂住胸口向这位同修深鞠了一躬。我虽然没能亲见这一幕,但我能深深的感受到众生对邪恶之首被公审的期盼。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预》),现在正是我们“正念显神威”(《师父的新年问候》)的关键时刻,用我们在法中修出的正念正觉在道德法庭,人心法庭,人间法庭把邪恶之首送上被告席!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67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