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5月30日】

师父在《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中讲:“你们知道神是怎么存在的吗?你们去过美国中部地区的,看到过美国有一些没有植被的山、裸露的石头看上去很象人,特别是到南部、中部的南方,而且很象神。那些石头有些象菩萨、佛,还有的象其他神的形象。为什么这样呢?其实那就是神的对应,它就是神的最低部分。过去的神和表面星球有一种对应关系,他们都有一个生命的循环体系。神保证着石头的不坏,而石头的存在又保证着神的生命;石头一旦坏掉了,那神体就解体了,有的神就掉下来了,是这样一种关系。实质是更高神控制的。”

大纽约地区法会结束后不到两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独立象征、十二公尺长的老人石坍塌了。据地质学家估计这个离地三百六十五公尺的花岗岩标志大约是在两万年前的冰河时期形成的。在十九世纪一位新罕布什尔的政治家丹尼尔、卫伯思特尔看到这石像的外形,写道:“上帝全能之神在新罕布什尔的山中留下一个标志表示他造了人类。”而住在附近的居民觉得是支撑这个花岗岩标志数千年的神现在撒手不管了。


老人石倒塌后的照片看起来象是一张非常痛苦的面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