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遗录》原文破解:第八篇 石井水



【正见网2003年04月07日】

序:本篇将法轮外形形象化,比喻成“石井”,故讲其法理为“石井水”,暗示其为修道的生命之水。

日出山天井之水 扫之腥尘天神剑
一挥光线灭魔藏 暗追天气光彩电
天命归真能何将 利在石井生命线
四肢内里心泉水 世人何事转凄然
祈天祷神开心门 水源长源天农田
农曲土辰寸七斗落 牛性在野牛鸣声
人生秋收审判日 海印役事能不无
脱劫重生变化身 天生有姓郑道令
世间再生郑氏王 一字纵横木人姓 世人心闭永不觉

“日出山天井之水 扫之腥尘天神剑 一挥光线灭魔藏 暗追天气光彩电”: 从外形上看,法轮犹如日出山,其形又似井,故曰“日”与“天井”。此法轮犹如“天神剑”横扫腥尘。只要一挥此剑其光线犹如光彩闪亮,迅猛异常地闪电,划破天空,消鬼灭魔。寓法轮是救度众生的天法即天井之水,也是灭魔的天神剑。

“天命归真能何将 利在石井生命线 四肢内里心泉水 世人何事转凄然” :这形如石井的法轮才是天命归真的生命线,是使你四肢与心充满活力的生命水。然而,世人为何在如此重大的事情上视而不顾、闻而不听?此乃是“前无后无”之大法大道啊,是干系每个人生生世世生命的关键啊,世上的众生为何如此冷漠而转凄然啊!

“祈天祷神开心门 水源长源天农田 农曲土辰寸七斗落 牛性在野牛鸣声” : 诚心向往修道,敬天拜神而打开心门,自然会在“水源长源”的保障下耕耘“天农之田”,也就是得法修道的。“曲土辰寸”合字为“农”,而其“农”里“七斗落”,意为此乃是修天道大法。“牛性在野牛鸣声”,室外炼功点到处都在炼法轮功。

“人生秋收审判日 海印役事能不无 脱劫重生变化身”: “人生秋收”此处所指的并非是人生即将结束时,而是修炼结束或整个修炼阶段结束时,“海印”即法轮能不起作用吗? 是凡修法轮功的修炼者都能脱此劫难而获得重生,那时是已经修成的变化身,这一切是无所不能的海印(法轮)把你演化的。

“天生有姓郑道令 世间再生郑氏王 一字纵横木人姓 世人心闭永不觉”: “郑道令”即“正道灵”或“正道令”(韩语同音),此“郑道令”在天上是有姓的,只不过为了救度众生,他才降世成为正道之王即“郑氏王”。此大圣人具有一字纵横的“木人姓”,此处可为两者兼有,一是其姓氏里有“木”的人,二是,其五行属木。何人为“世间再生“郑氏王”与“一字纵横木人姓”,其实是可以辨别出来的。然而世人却因心闭而不觉。神人清楚地预见到,“木人姓”大圣人尽管不到十年在中国带出一亿弟子,镇压法轮功与反镇压成为数年世界媒体的热门话题,自然这位“郑氏王”成为数年新闻人物而不顾,世间竟无几人能想到此人正是大圣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