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我看到的另外空间

山东大法弟子 心慧


【正见网2003年03月16日】

有一天晚上,我正想发正念,当我一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就出现了一幅画面:我看到有许许多多的人聚在一起,议论着,好象在等待什么,眼神中有兴奋、有期待……这些人都是古代的打扮,有长者也有小孩。突然从他们注视的地方射出了一束耀眼的光芒,就好像天上的一道门打开了一样,从门里走出了一位圣者,衣着是古代帝王的打扮,被两边的人簇拥着向这边走来,每个人的身上都金光闪闪,这时等待的人群都开始动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漾着笑容,他们跟着圣者轻飘飘地飞了起来,好象翩翩起舞的飞天,漂亮极了,我心中那份感受真是难以用语言表述,太美好了。

紧接着,美好的画面消失了,眼前又出现了一片昏暗、凄惨的景象,到处是低矮的破草房,冷冷清清,街上堆着枯草,街上走着一个人,身上背着柴草,蓬头垢面,赤着脚,衣衫褴楼,街道边还有一个卧在地上呻吟的人……

我的心变得沉重起来,我明白了:前一幅画里的圣者是回到他世界里的主,他修得很好,他世界的众生得救了,那是一个大圆满的结局。而后来的画面,那里的王没有修好,他世界里的众生都被淘汰了,剩下一个残缺不全的世界。两种截然不同的结局,也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未来的起点啊!

师父最近在讲法中明确地指出:“……你们做的一切都是给你们自己做,绝对不是给我。(笑)这么说吧,只有师父帮你们,你们没有帮师父。(鼓掌)将来你们看到那个真相的时候,“哇!原来是这样!””(《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我理解,这是师父在告诫我们放下人的想象、抓紧时间精进哪!

同修们,精进吧!在最后的正法历程中,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扎实地走完正法修炼的全过程,为自己、为自己世界的众多生命负起责任来,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神的慈悲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