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美国同修李祥春所思所想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2月18日】

最近看到明慧网上关于营救美国同修李祥春大家在法理上的交流,我深有感触。我是一名加拿大大法弟子。因为比较多的参与通过网络向中国人讲清真相,所以当中国大陆无理关押李祥春的事情发生之后,我没有过多的想,以为有做营救的同修和美国同修在进行这一切。

看到同修们在法理上的交流,自己静下心来从法理上理解感触很深。从正法全局的角度去思考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时。我们会站在更加宏观的思路中看问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美成立,海外起诉江魔,大法弟子更加全面主动地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都在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全面铲除邪恶。同时我们也看到邪恶到了极其疯狂的地步,不择一切的手段在毁灭众生。

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包括旧势力的本身,发生在任何国家,任何同修身上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都是针对大法来的,当我们用神的一面看问题时,心里豁然开朗,更加明白了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导航》“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那么我为什么在这个问题上曾表现出麻木呢?我突然清醒地意识到这一切与我自己空间场是否被清理干净有关系。我们嘴里常常说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可是有时并没有注重自己空间场的清理,总是眼睛盯着具体作的讲清真相的事情,盯着外面而比较少地静下心来清理自己空间场中的变异。我们自己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思想,观念,业力等等,都是旧势力阻碍正法的物质因素,这一切不清除,也在干扰我们心性的升华,干扰我们从正法全局考虑问题。

师父在《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告诉我们:“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没有重视发正念的这些学员,你们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负责的空间里面的邪恶还没有清除,就是这个原因。”

真正在法理上升华上来的时候,强大的正念从心中油然升起,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发生在任何国家,任何同修身上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都是针对大法来的,我们必须全面清除邪恶……必须无条件放人,任何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必须停止,镇压必须停止!此时当我发正念时,一种从未有过的纯净从内心深处升起,身体似乎已经融合于宇宙之中,完全没有了人间时空的概念,明明白白地知道是神的那一面在正念清除邪恶,在归正一切的变异,感受到了内心深处中更加微观的生命在清醒,在复苏,在同化大法。那是一种神的顶天独尊。那一切真是美好殊胜。

“为了减少损失,为了救度众生,发挥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吧!显出你们的威德吧!”(《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