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良知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 写给善良的人们
菱云


【正见网2003年02月04日】

惊闻美国公民李祥春回中国探亲,一下飞机便被逮捕和拘留。我不禁想谈谈对此事的一点看法。

从德国到冰岛,从香港到美国,从在国内镇压到在国外造谣诬蔑,从东方到西方,独裁者的魔爪伸向世界各地;当人们越来越看清独裁者的邪恶残忍,越来越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善心善行时,越来越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回事时,善良的人们纷纷起来以各种方式呼吁中国停止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在这过程中,法轮功也已经名扬天下,获得越来越多的人、团体和国家的认同和支持。

从镇压法轮功的整个过程来看,李祥春被捕这件事并非孤立和个别的。这件事再一次证明了江XX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延伸到其他国家,并且明目张胆地非法拘捕外国公民。

地球是个大家庭,每个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甚至动物、植物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更大的范围来说,一损俱损,一荣俱荣。每个人都身在其中,世界的和平稳定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一个地区或国家有邪恶的因素存在,都会波及到其它地区和国家。今天是我受害,也许明天就轮到你;今天是这个地区受害,也许明天就是那个国家。因为邪恶的本质就是邪恶,它就是要四处放毒,不论你是谁。

维护全人类的正义和平,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不分种族,不分国籍。为了人类更久远的美好未来,为了我们每个人的更深远的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来,铲除邪恶,伸张正义。帮助正直善良的人们就等于在帮助我们自己,在为我们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不要忽视我们每个人的微薄力量。发自内心,付诸善行,一切的改变都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中。无数事实已经证明,集体的力量是巨大的。

天理昭彰总有时,善恶有报会有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