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我觉得法轮功真的了不起"

林颖


【正见网2003年02月13日】

一天,一单位的几位领导在一起吃饭。

领导A:“老B,炼法轮功的刘军从监狱回来了,他可是个人物,曾经两进宫。他是你的老乡,你应该知道他?”

领导B:“当然知道,年轻的时候那是坏和出了名的。83年打刑的时候,关了几年,出狱后,就开出租车了,不过后来的情况我不大清楚。”

领导A:“你不知道吧,他后来不知怎么炼上法轮功了,这法轮功也真的厉害,硬是让他变了一个人。有一天的晚上, 他刚洗了澡,从一家门前经过,人家一盆水泼了他一满身,人家一看是他都吓坏了,不想他却说,对不起,对不起,这是我的不是,再说你也不是故意的。弄得对方也目瞪口呆,感到今天怎么太阳从西边出了。

还有一次,他从城区开车送人,将三个小伙子送到某棉纺厂附近,三小伙子下车后,不仅不给钱,反而对他强行勒索。他没有发怒,反而心平气静对他三个说,对不起,我开车送你们这么远,你们不给钱就算了,我还要养家糊口,你们不能让我喝西北风。所以我不能再给钱你们了。那三个听了也觉得他说得在理。就走了。”

领导B: “哦,要是以他过去的脾气,他一定会用刀把他们这些家伙砍了。真没有想到他变得这么好了。”

领导A:“所以我觉得法轮功真的了不起, 真的了不起,只有法轮功能真正的改变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