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行--候机室讲真相

唐舒文


【正见网2002年11月04日】

10月27日,德州行告一段落,我该打道回府了。坐在候机室里,我开始回忆这次德州行发正念的经历,并动笔记录。不巧,来了一位年岁大的阿姨,坐在我的背后。起初,我以为她也是法轮功学员,但从她与一个中国小伙子的交谈中得知,她刚错过飞往加州的飞机,她是从大陆来给儿子看孩子的。我心里一动,她错过班机可能就是为了听真相的,可怎样才能和她搭上话呢,似乎没有什么机会。不管如何,先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纵她的一切破坏大法的邪恶,既便我现在没有机会给她讲真相,也给她下回与别的同修交谈时时留个机会。于是,我就一直静静地发正念。

开始登机了,我依然没有机会与她能聊上一句。我就去了洗手间,回来时,正好面对她,恰巧,坐在她对面帮她的中国小伙子起身准备去登机。我顺口就问她,需不需要帮忙。她说不用,一小时后她也要上飞机了。我们谈了一分钟左右,她突然说北京、上海是天堂。我接着她的话喳说,对于我,这儿是天堂。她问为什么,我答道,这儿自由,可以炼法轮功。她说炼那干什么…… 我说你没看过书吧。她说她认识的有人不吃药,4.25时,她去中南海附近看过,黑压压的一片,不止一万多人,而且他们走时,没有留下一片纸屑。我就给她讲吃药的事,我的亲身体会,4.25的起因,天安门自焚的欺骗性,官方的调查报告曾得出结论说法轮功对中国百利无一害,并且七个常委的家属都曾炼法轮功的事实,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轮功好、认同真善忍,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残酷迫害,三年来的和平请愿,如果“真善忍”是国内宣传所称的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正的等等。她不时有插话,认同法轮功的神奇,说在国内就不能象在美国大庭广众下谈论法轮功,说还是这儿的信息灵通,最后她说对什么事都不能有偏见。她的态度已完全变了过来。这时,离飞机起飞只剩下不到10分钟的时间。我该走了,我们笑着道别。在短短的十多分钟,该讲的都讲了。我自己都惊叹正念的神威,只要我们的一念到了,师父在为我们安排一切,不能错过一个可贵的中国人。

后记:回来后,得知坐在我附近的两位同修迟迟不肯登机,怕他们的离去会影响我讲真相,一直等到我讲完,才与我一同向那位阿姨道别,去验票登机。可以说这次讲真相的成功,是同修间相互理解和合作的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