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神通--发正念(二十二)

子归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1月02日】

编者按:法轮功修炼者是修佛的。一旦决定修炼、想返本归真时,师父会无条件地将修炼者的身体净化,推到真正炼功的层次。这些真修者自然就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享受到同化“真善忍”后思想境界升华的喜悦,并具有神通。可是,少数被邪恶操纵的人竟容不得他们,对他们大开杀戒。这些修真、修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手无寸铁之人如何才能制止得了这场罪恶?只能用他们那颗大慈大悲的心。当用劝善仍不能使被邪恶操纵的人悔改时,为了使其不致于迫害更多的人,以免造业过多,他们是可以用佛法神通--发正念来清除被邪恶操纵的人背后的邪恶因素的。下面的例子告诉我们发正念的强大威力。

※※※

正念神威

从娘家回来,有人就说我有先知未来的功能,这时我才知道警察在那几天到处抓人。难怪我在娘家发正念时,一立掌手就抖,也真感到邪恶之场。听说有功友出事,恶警也在到处找我,把我们那儿的常人吓坏了。他们还说:在我到家之前还有警车从我们家经过。我丈夫有个本家哥哥,我一回来他就骂我:“你还要去搞你们那个(大法的事),把XX党推翻了,你好当官。”他有个妹妹是某城市管迫害法轮功的,他们家出了个官嘛,怕我影响他们。我对他说:“你也看过法轮功的传单和碟子,哪有反政府的,你别乱说。”他哥吓唬我说:“再出去逮到打死、打残、打伤,统统不管。”我真诚的对他说:“哥,我什么样你最清楚,以前我是出了名的药罐罐,没钱赊药吃,炼了功后身体好了,给家里节约了好多医药费,娃娃也去上学去了。
他父子俩以前常感冒,现在都好了;炼功前,我们家连房子都没有。如果有病,亲朋好友能借给我钱帮我们把房子修起来吗?这一切不是法轮功给的、师父给的吗?!没有师父就没有我的今天。就拿今年您看到的事情来说,收水稻时,天气不好,常下雨,有几家是收干谷子的?我们家就收干的。跟小兄弟合伙打谷子,先打他的,最后打我们的就要出太阳。”哥还没转变过来,吓唬我说:“再好,我不管。你只要跟他们来往,我就一个电话把他们(警察)给找来,顺藤摸瓜,一个个挖出来,举报一个五百元,十个五千元,一下就发了。”我正告他:“你别做,如果做了的话,破坏大法的罪可就大了。”第二天一早,他哥得意洋洋的给我说:“你说要遭报,假的,我昨晚睡得好得很。”我跟他说:“你破坏没有?如果你破坏了你看看是什么后果,我可不是给你说着玩的。”他走后,我加紧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不要他干出糊涂事来。第三天早上他见到我,象泄了气的皮球。

这之后我每日有空就帮被抓的功友发正念,功友在被抓后绝食抗议几天就出来了。回来后他也悟到了由于自己对发正念不够重视因而被抓。我知道他的情况后,在发正念时加一念:邪恶之徒永远不敢找我。那几日,抓我们的邪恶之徒一提起我就弄不清楚我住哪,不了了之。

后来,他哥见我没事,对我和大法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他表示要我教他,要求看书。由于我怕他还是以前的那种思想,就没给他。同时不断地给他讲真相、讲师父的伟大。嘿,你还别说,他还真听进去了,希望得到大法书,真心诚意的帮我做这做那。由于我对他的观念没有从根本上改变,还是没给他。他就更“粘”住我不放,我走哪他跟到哪,见我好像在念着什么,他就问我念什么经,我就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他马上就大声念、记,那神情真是认真。

终于有一天,我知道了他是真心转变了,不再怀疑他了。看到哥的真正转变我从内心高兴,同修也说他的缘分到了,我终于给他找来了书,他得法了。

让他干啥就干啥

一天,两位大法弟子在屋内交流,正巧一个常人从窗外经过,手里随意地拿着一张大法标语,可能是捡的,可能是揭的,其中一个大法弟子就对另一个大法弟子说:发正念让他贴上,不许扔。于是这位大法弟子就心想让此人把大法标语贴上,不许扔,贴上、贴上。这个人过去了。过一会儿她俩出门时,发现那张标语端端正正地贴到了一个十分显眼的窗户中间框子上,附近就这位置最好。两个人都知道这是因为正念的威力。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31/35900.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16/34995.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