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学法共同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1日】

我们学法小组现有四人,有三人是720前得法,唯独我一人是后期得法,在这几位老年同修的带动下我很快的赶上来了。在此我十分感谢师尊,感谢同修。

我们小组坚持每周六天学法,每天一讲,以《转法轮》为主。学法后互相切磋,找出差距,互相鼓励。

A同修今年八十三岁,从不认字到认字再到通读《转法轮》的坚定信念使我们很敬佩,她不但坚持每天学法,还坚持发真相资料,讲真相,贴不干胶。还经常配合同修做条幅。做树挂。年龄虽大,做起事来从不拖后腿,步行二十里路也不叫苦。她即能吃苦又有智慧,当然是师父给的。

她为使不干贴和条幅都贴挂高一些,她自己制作工具。一种用20×40木方1.5米两根,中间用俩穿钉链接,用时俩钉都穿上,不用时穿一个钉,俩木棍就合在一起,方便携带,木棍有一头做成肖,再用木板做一块类似板擦样的工具,它比板擦大一圈,用海绵包上在厚度的底部挖个口做母用,这样肖和母穿上就是一个带棍板擦,先把墙壁擦净再把不干贴揭开有字面搭在板上推到墙上即可。另一种是把鱼杆拆开,把最细一节拿掉,再用一根八号铁线,穿入第二节鱼杆粗头围个小勾卡在边上,细头围个大勾挑条幅用,然后把鱼杆从新组上即可,使用很方便。

B同修六十九岁,不论严寒酷暑一年四季骑自行车往返十多里路,坚持每天小组学法。她的修炼状态不亚于A同修,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挂条幅样样独立去做,有机会就证实法。

一次她去八十里外的女儿家,看到女儿为自己买一台新自行车,很高兴,女儿说:“等你走时、我送你上班车,顺便把自行车捎回去”。可她竟是自己骑回来了。大热的天,真让人敬佩。

一次她去娘家,听说有一孙子考学了,家很困难,就决定看看,顺便讲真相,帮他度过难关。可亲友说“下午了,你怎去,农村车又不方便,还是山路”。她说;“没事借给我一台自行车,天黑我一定回来。”往返六十几里山路,她真做到了。亲友们知道她修大法,敬佩的说“你真行,年轻人都比不了你。”

C同修六十五岁,是夫妻同修大法,他们住在商贸市场,与南来北往商人打交道,自然结识一些独修的大法弟子和新学员,并为他们提供所需,默默做一无名协调人。

我今年五十六岁。有幸遇到这几位老同修,看到他们个个那么精進,我又为她们高兴又自己感觉惭愧。这是师尊怕落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安排我结识了这几位老同修。在他们的关爱下、带动下,促使我精進起来。

如今,我们小组既坚持集体学法,又相互配合,整体外出,粘不干贴,挂条幅,挂树挂,扣真相戳,形成了坚不可摧的一个小整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