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好人为什么这么难



【正见网2016年09月26日】

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个故事:

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听到人间有大道弘传,就赶去修道。这是一个老工人,蹬了一辈子三轮车,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老人没什么文化,只有一颗质朴的心。第三天,他用三轮车把卧病多年的老伴拉到那些修道者跟前。没有别的目的,老人只想让老伴看看世上还有这样一批真正的好人。老伴眼里含着泪,什么也没说。过了没几天,不知为什么,一批街头上的流氓无赖挡住了老人的去路。

“你这个蹬三轮儿的,还想修什么道?”
“你都老不死的了,有今天没明天的,还不回家抱孩子去?!”
“你懂什么呀?你认字吗?傻子一个!”
“你图的什么呀?发不了财,我告诉你。”

还有更多的污言秽语——整整半个小时。老人一句话也没说。流氓们骂够了,很得意。就在它们离开时,老人忽然说了一句话:“我七十多岁了,没想多活,也没想发财——我就想跟着好人学点好。”流氓们愣了,你看我,我看你,谁也说不出什么。

好人是任何国家和人民都欢迎的,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都不会怕好人多,但是在中国大陆,做个好人为什么这么难?中共为什么怕好人多?

上中学的时候,学习范仲淹的《岳阳楼记》,老师讲解了范仲淹的生平事迹,学生们很想听,对范仲淹无私、善良、慷慨解囊帮助别人的风格很敬佩,无形中把范仲淹作为学习的榜样。

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随着中共假、恶、斗的洗脑教育越深入,加上社会现实中人们的表现离传统文化中的道德标准越来越远,“良心值多少钱一斤”成了不讲诚信的口头禅,好人被当成了软弱无能的傻子,那时的我非常纠结:在世风日下的社会做个好人为什么这么难?!

1994年,我修炼了法轮功,象醍醐灌顶一样,一下子明白了人活在世上的真谛,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宇宙特性真、善、忍成了我心中的一盏明灯。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我努力的践行着真、善、忍,不断的严格要求着自己做一个更高境界的好人。在道德标准一日千里向下滑的社会里,我没有感到苦与难,面对生活中的种种遭遇,我的心中充满了欢乐,因为我走在同化真、善、忍的光明大道上。

1999年7月20日,无妄之灾加身,中共针对法轮功的谎言与污蔑铺天盖地,修炼法轮功,做个好人成了犯法的事。世俗的压力不觉苦,可在这种中共利用国家机器迫害面前,那种痛苦无以言表。

为了维护每个公民表达意愿与做好人的权利,为了挽救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众生,法轮功学员放下生死的走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做个高境界的好人没有错,期望能打动中共,能顺应民意放弃迫害政策。但是中共一意孤行,还在变着法子污蔑迫害法轮功。2006年开始,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加入了散发传播《九评共产党》,告诉人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天要灭中共时,善良的民众应该怎么办。这已经远远超越了世俗中的好人标准,已经在做着救人的事,因为只有顺应真、善、忍而行的好人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才有生命的美好未来。

一直到今天,尽管中央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李东生被抓捕判刑,执行江泽民密令的中共高级帮凶之一的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但是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有证据显示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罪恶仍在秘密进行着。罪在中共邪党,中共才是从古到今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最大的流氓组织,所以中共邪党才怕好人多,处处打压一心只为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好人,恨不得人人都做坏人,自相残杀地上到处流满人的血才解恨。

上文中冷嘲热讽的流氓他们是人,有人性在,有善良的本性在,听到善良老人一句“我就想跟着好人学点好”,会震惊,会思考、对比、判断。中共是一个邪教组织,本质是一个红色邪灵,没有人性,只有邪恶的反人性的党性,因此,中共一日不亡,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好人路就非常的难。

善恶有报是天理。世间也不是中共逞凶的乐园。天要灭中共不是虚言诳语,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真相,对任何还没有做出选择的人,都是难得的得救机缘。顶着压力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一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