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瓦格纳歌剧节 多次举办信息日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6年08月20日】

德国巴伐利亚州南部旅游城市拜洛伊特Bayreuth市,因每年举办瓦格纳歌剧节而闻名。歌剧节是在七月二十五日开始,历时35天(加上彩排预演两天)。歌剧节期间,这座旅游小城会云集德国总理默克尔等众多政要、各界社会名流和世界演艺界知名人士。

  

今年的瓦格纳歌剧节期间,恰逢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德国苗圃和花园博览会也同期在拜洛伊特市举办。花园博览会每天有数千人参观,很多德国人藉机来这里度假。二零一六年的拜洛伊特市,每天有成千上万的游人,热闹空前。

歌剧节前后,学员举办“世界需要真善忍”为题的集会、征签活动已经十多次。歌剧节开幕前两天,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三日,在拜罗伊特市举办的露天集会上,有一位欧洲议会议员助手主动签名控告江泽民。他的议员是反对中共活摘器提案的发起人之一。他们已经了解到最近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有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个消息令人震惊。

今年歌剧节期间法轮功的“世界需要真善忍”信息台,依然设立在拜洛伊特市中心的四个游人必经要道或广场。以前,秩序局官员都听过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十分震惊。从那以后,由歌剧节期间仅仅批准2次的原规定已经改为当前的无论申请多少次都全盘批准。市政府给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提供方便。

一些媒体的记者经常在信息台前提问了解真相。

市中心信息台前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看展板上的真相,时常被震惊得瞪大了眼睛,之后去信息台问:“这是真的吗?我实在不相信,太难以置信了!”

“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发生这样的迫害?”这是提的最多的问题。当听了真相后,游客对中共、共產极权厌恶至极。“允许活摘人体器官,这还是人类社会吗?必须立即制止!” 三种签字簿很多人一一都签了。

还有两位五十多岁的歌剧节观众在歌剧节花园内特意问道:“是关于法轮功的签名吗?”得到肯定答复后,立即在全球举报江xx的征集签名簿上签名。这是即将汇总递交中国“两高”的。

一对德国夫妇签字后说:“强行切割活人的器官,怎么能这样?太恐怖了!就是为了钱啊?!”几位女士在三种签字簿签完后说:“祝你们成功。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绝不能允许这类事发生,一定要大家都来制止。你们做的这件事,我们支持你们。”

很多人停下来和学员交谈,说从没有听说这么惨烈的事件,居然已经曝光了十年。没有道德底线的罪恶,为什么我们的媒体没有报道?在装聋作哑吗?人类没有了道德操守,那人类将芜存。

“为什么没有人出来制止呢?”有德国人不解。当听说是政府怕失去在华的经济利益时,德国游客:“我为自己的国家感到羞愧。”当听说活摘是中国政府允许干的时,游客:“这哪里是人干的啊?他们是魔鬼,应该立即取缔!”学员说,其他国家非法买卖器官,是个人或者团伙所为。但是在中国发生的,是国家行为,被军队当作產业运作,所以喜爱导致了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虐杀。

很多游客看了信息台前展板、掛图上的真相后,自己拿传单、签名。有时来了一群人,排队签名。常遇到鼓励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游客,“都不出来呼吁制止这个罪行,你们在做了,就是要有你们这样的人,幸亏有你们曝光罪恶,否则这个世界就完蛋了。”

一个在bayreuth 大学学物理的大学生,到本市第一天,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他说从学员那里感到了很正的能量。他来参加周末学法,交流时说,上亿人修炼的功法,肯定有他的独到之处,所以愿意尝试一下。第二天他又来了,参加信息日的讲真相。

还有两个本市居民,留下了电邮,希望通知他们集体炼功和学法时间。

一个大陆旅游团里有人惊呼:“快看啊,全世界到处都是法轮功!”

另外一个旅游团的人说:“这是法轮功。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