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赠游客



【正见网2016年08月18日】

赠游客

各位游客听我言 出国旅游笑开颜 见到真相赶快看 真相里边真机传 天灭中共一瞬间 就怕好人受牵连,劝妳三退保平安 得救也在一瞬间 小名化名都可以 不出力来不花钱 真念一出神就管 全家平安福连连。

各位游客听我言 出国旅游不简单 到处都有真相看 仔细思量有因原 大法洪传全世界 邪共谎言想遮天 国内封锁看不到 让妳国外转一转 真相面前细思量 别让谎言挡住眼。

各位旅客听我说 旅途一路辛苦了 走到此处歇歇脚 听我来把真相说 中共邪党作恶多 拉拢好人入团伙 入党团队都发誓 一不留心上贼车 天灭它时妳咋办 快做三退能解脱

各位游客听我说 神来救人办法多 展板传单小册子 真相电话铃响过 机会多多任妳选 要想得救别错过 退党团队保平安 小举动,大收获 子孙后代福德多。

法轮功神州传 佛光普照人世间 道德高尚出善念 壹传十 百万千 人数剧增千千万 江鬼小丑妒恨生 壹意孤行发神经 编造谎言演自焚 十几亿人全被蒙 大法弟子讲真相 破除谎言救众生 邪灵纵 江鬼行 活摘器官法徒命 上百万人被屠杀 报应来时乱了营 贪官纷纷落下马 不是贪腐是报应 大审判 事必行 江鬼已被告法庭 二十万人在诉江 善恶自选妳思量 心生善念有福报 纵容邪恶下油汤 真相在此妳仔细瞧 不虚此行走一趟。

MP3语音文件(男声)

MP3语音文件(女声)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