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刻刻要修好自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那时百病缠身,久治无效。在万般无奈中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中,修炼后百病全无,因此,我义无反顾第在修炼的道路上走到了今天。以前。因为自己对法学的不透,也是跟头跟头把式的走过来的。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O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屡遭邪恶的干扰和迫害,在迫害时由于正念不足,没有做到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因而给大法带来了不好的影响,邻居和左邻右舍都惧怕我,不敢接触我,同时给家人也造成了精神压力和经济损失。当时家人很不理解,甚至气恨我。儿子对我说:“妈,你不炼行不行,别人一在我跟前提法轮功的事,我就低头不语”。言外之意,因我炼法轮功给他丢了脸,并悄悄跟他爸说:“时刻监视她,看着她不让她炼。”当时老头也起了这个作用,但他看不住我。媳妇也说:“你别练了,有病我们给你钱治。”亲属们也异口同声说:因你炼功影响了儿子、媳妇的工作前程等等。那时的精神压力可想而知。

当时我就在想,我炼法轮功没有错,按照“真善忍”做人更没有错,可是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环境呢?仔细考虑后,主要原因还是自己主意识不强,理智不清,不能在法上认识法,也就是没有稳健走好每一步,才会出现这种现象。

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须时时刻刻修好自己,走好每一步。得法就要证实法,身体力行去实践,给世人展现大法的超常和美好,正念正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现在我的家庭平和了,他们也认可了,并从内心也知道大法好。儿女们也时常回家看我,并问寒问暖的关怀我。今年过年我给每个儿女一百元真相币,并说你们花这钱会得福报。当时,儿子笑眯眯的接过钱不断的翻着看,媳妇接过钱边翻着看后边的字说:还从来没人给我压岁钱呢,感觉很满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