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师父的法身就在身边”

晨思


【正见网2016年04月02日】

我是大陆的一名音乐教师。98年得法修炼以前,受邪党多年的无神论教育,我从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佛的存在,把这些一概视为迷信。

2013年的11月份,在课堂上,我给学生讲了一个破除无神论的《蚂蚁和人的故事》,这个故事讲述的过程中,自己的主元神真真切切的意识到,神佛是真实存在的。

这几年随着学法的深入,近期的修炼中,我对“师父的法身就在身边”有了更深切的体悟。

在教学中,我教给学生的都是正统的歌曲,教材上那些歌颂邪党的歌(包括邪党的队歌)一概不教。今年春天,学校照例要组织学生春游,因以往每年的春游和扫墓是连在一起的活动,有时还要求学生齐唱队歌。上音乐课前,一个四年级的班主任便告诉我,要我教学生学唱队歌,我赶忙在课间发正念,解体操纵学校组织邪党活动的一切邪恶因素,并且发正念让这节课上不成。不一会儿,一位四年级的小女孩推开办公室的门,告诉我:“老师,音乐课不上了。”原来班主任老师想占用这节课的时间补课。霎时,我明白了是师父的法身在帮助自己。后来我持续发正念,而后,春游全校师生只是踏青、游玩,取消了每年的扫墓、祭英烈活动。

还有几次,我很想抽时间写稿,投稿给大法网站,我想,要是哪节课不用上,有半天时间集中精力写稿就好了,结果那几次,课被班主任老师占了,这样我就有了充裕的时间完成文稿。正如师父讲的:“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 (《转法轮》)

这些经历使我更加信师信法,相信大法是无所不能的,师父的法身就在身边,也更增强了精進修炼的信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