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众生负责 用心拨好每一通电话

海外大法弟子 欣欣


【正见网2016年02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拨打吉林专案电话的体会。全球电话组在1月11号针对吉林开展了一次大型的专案拨打,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这次负责针对吉林公检法部门進行3天的专案拨打。

吉林本是风水宝地,是师父的家乡。但是由于这场迫害,众多的各级公检法人员已经对大法犯罪了,我们就是要把他们从迷中唤醒,对他们進行救赎。

1月11日早上8点55分,同修们准时到901房间集体发正念,解体吉林地区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因素。发好正念后,我们就开始领案拨打。看完专案的口讲稿后,我对吉林地区活摘同修器官的罪行基本了解了,也感谢同修们贴在交流平台上的吉林恶报实例,这样我们在讲真相时就心中有数了。

这次拨打电话中的干扰让我更加意识到这次专案的重要性。我正在拨号码时,突然一股强大的负面情绪向我袭来,我被带动的几乎讲不出话了。冷静的想想,知道这是邪恶的伎俩,它们怕我打电话救人,我在心中正念否定这种情绪,不被干扰,继续打电话。过了一会儿,我正给警察讲真相呢,嗓子突然哑了,我知道邪恶在干扰,不动心,清清嗓子继续讲。邪恶见没有得逞,第二天早上,我正准备打电话,突然网络断线了几次,我知道是邪恶干扰,于是同时打开两个网卡,准备随时换网络,心中求师父加持网络保持畅通。这样想着,网络稳定了,我就继续拨打电话。

打电话的过程也是修心的过程。以前如果碰到对方骂人或说下流话,我很容易被带动,就只好把对方的音量关掉,自顾自的讲。最近我通过学法,心也定下来了,发现自己即使面对这种情况,心也不容易被带动了,反而还根据他骂人所反映出的症结针对的去讲真相。一位男士接通电话感到很不可思议的说,这怎么打到派出所来了?语气很凶。我讲了一些真相,反复接挂几次后,他威胁说,你再打我就要骂人了。我告诉他,没关系,我都听习惯了,我告诉你真相。结果他听到后马上挂了电话,再拨打几次都是急挂。心里很为他不敢听真相而感到遗憾。

第一天晚上我拨通一位男士的电话,他开始几次接听的时间很短,骂人很难听,我没动心,继续拨通电话给他讲真相。我告诉他:你想一想,我为什么给你打这个电话,告诉他诉江的形势,江泽民的人都被抓了,如果继续参与迫害他也将成为替罪羊。说到这里,他和他妻子说“法轮功”。 这通电话我讲了十分钟,他和他妻子边听边在一旁小声说几句话,他又学鸟叫,又说朝鲜族话,最后再接电话时说不好的话。他会说朝鲜族话,应该是延边人,延边迫害也很严重,我不管他是出于什么心理,掩饰还是想保护自己,只要他那边在听,就有得救的希望。

第二天打电话时碰到了一些民众的号码。电话接通后有的说是东方公寓,有的说是师范学生的宿舍,不能长时间接电话,她们语气很和善诚恳,虽然真相听得不多,但我想大法弟子的善也会使邪恶的谎言不攻自破。后来一位女士接通电话后,说那边在办公,很忙,我听出她很善良,也不像是公检法部门的,我告诉她吉林几家活摘医院的名字,她一直嗯,态度还好,她听了将近4分钟,我讲了车平平的事和吉林高官落马等事,她都在听,我告诉她请转告亲戚朋友尽量不要到医院去换器官,咱们换个器官挺高兴,医院那边又杀了个活人。

我体悟到,即使拨通的不是公检法部门的电话,我们也可以把吉林几家活摘器官医院的名字告诉给对方,如果他还在听,可以讲吉林省体育学院的老师车平平被非法判刑和迫害的事,作为老百姓,他们也应该知道这些,也会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

而针对公检法部门,尤其是警察,我在讲完诉江和周永康等高官落马后,如果他还在听,我也尽量告诉他吉林高官落马和吉林公检法人员遭恶报的实例还有车平平被迫害的事。我觉得这些落马和遭恶报的高官、警察他们基本也都是知道的,这样作为家乡人,就更有说服力。有很多通电话都是对方刚开始接时大声骂人,有的开始时说找公安局的人抓你,说你们和共产党作对,骂人很凶,听了周永康、徐才厚的下场不说话了,设置不接;有的说管好你自己就好了,骂人,最后听了八一二文件,不说话了,后来不接电话;有的骂人后多次响铃没接、设置正在通话中、关机,我在电话响铃时也给他讲真相,最后他说,别打了,我说你不要迫害法轮功,他说好。

打电话中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尤其吉林的警察骂人是很凶的,可是一旦他们明白了真相,就会有变化。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神来到世间当人,大家想一想,作为神来讲,他不知道人类社会是个什么样状态吗?是险恶的,是可怕的。他敢于放下自己的神位、跳到人中来当人,就凭这一点大法弟子就应该去救他。”“他们心里想的是这个法一定能救了他们,对这个大法充满着信心,他们来了。就凭这一点咱们不该救他们吗?绝对的应该救他们。”

我也在想,他们曾经是那么圣洁的神,敢于选择转生到受谎言蒙蔽最深的中国,敢于穿上公检法的衣服,就是坚信大法弟子一定会救了他们。

我也说句题外话,这几天被困魔钻了空子,少打电话了,心里很难过。那天我在似睡非睡中,听到有一位男士哭泣的声音;昨天早上学法时很困,恍惚中看到了一位身穿黑色制服大衣的警察,表情十分难过忧伤。我悟到,时间真的不多了,众生都在焦急的盼着我们去救他们,我暗下决心突破困魔和安逸心,抓紧时间打好电话。

马上就要开始下一次大型专案了,让我们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整体,心态纯净,抓紧时间打好电话,救度更多的众生吧。

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