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05日】

不久前,我做了个梦,梦里的情景是那么的清晰难以忘记。醒来悟到是师父在恨铁不成钢,为我这个不争气、不精進的大法弟子叹息。

梦境是这样的:我独自一人走在昏暗的路上,整个世界(我所走过的路上,所能目击的地方)昏暗无光。渐渐地我仿佛行走到海面上,只见我的右侧海面上黑压压的无数的小舟覆盖着整个海面,昏暗暗静悄悄的,而且所有的小船均被关在钢筋焊着的巨大的铁笼里。那么一大片,一望无际,看着让我心里感到害怕,我继续往前走,拐了个弯,走着走着仿佛渐渐腾空往前飞,越飞越高,一直飞到云端,这时我看到黑云里露出了一道光芒,我心里正高兴着想再往上飞,向那光亮冲去,就在这时我瞬间一下径直滑落到昏暗的地面。我的心顿时空荡荡的,万分沮丧。我沿着一条石子铺的小路走着,周围还是那么昏暗,犹如夜晚,就在这时我的右前方出现一个亮着灯光的小屋,我往里看了看,发现有一人坐在屋里,他朝我笑了笑,定睛一看是我非常熟悉的一个常人,大家都叫他linguo。我感到很奇怪,他怎么会一人独自坐在这里呢?梦做到这我就醒过来了。

醒来想着梦境,惊出一身汗,我悟到这是师父通过梦境告诉我:1999年7.20后,在撒旦恶魔笼罩的暗暗天日下,这么多年我虽然学法炼功一天未曾懈怠,自觉坚定的走在修炼的道路上,但基本上是处于一个人修炼的状态。“三件事”自己觉的也在做,但是离师父、离大法的要求差的太远太远了,并没有真正走出去融入到大法弟子整体中去。我的世界的众生还有那么多没有得救,他们还在邪恶的谎言中被蒙蔽,还没有明白真相,还没有得到大法的救度,还没有踏上回归的法船。我的世界空空荡荡,史前的誓约还没有兑现。你怎么对的起你的众生,你怎么配的上大法弟子的荣耀与称号,你的世界没有圆满,你怎么能回的去,你怎么配拥有果位。助师正法不是空想,不是放在嘴上,而是在你到底踏踏实实的做了多少。正法时期在考验着每个大法弟子是否合格,没有按照法的要求去做,心性没有达到标准,不管你自己觉得修的多高,也是要掉下来的,因为你史前的大约没有兑现,没有自己的威德。“零果”,意味没有果位。悟到这,我的心抽搐起来。我满含泪水望着师父的法像,师父在慈悲微笑的看着我。我深深的自责,痛悔。师父,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弟子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把自己落下的功课抓紧时间补上。

近期明显感到给民众讲真相容易多了,不象以往民众收到真相材料,经常不愿意接,或者接了也不愿意看,甚至过后就把真相材料扔掉。2016年新年之际走亲访友,带上自制的真相挂历,给亲朋好友送上一本,他们都十分高兴。今年有很大的不同,他们主动收下,还主动要看要听真相。他们说:他们相信法轮功好,知道江泽民干的那些坏事,希望早点把江魔头抓起来。一个出租车司机明白真相后对我说:“应该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全国才十几二十万人诉江,太少了。老百姓明白了真相都会起来起诉江泽民的,国家要捂住真相是捂不住的,这事迟早得办。”

近年来所有近的、远的,早认识、晚认识的人,都不停的出现在我的梦中。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悟我:这些都是与我今生结缘的人,他们都还没有明白真相,他们正焦急的等着我这个大法弟子去救度呢!

正法留给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还有那么多善良的生命等待着明白真相,等待着我们大法弟子去兑现史前的誓约。还没有走出来的大法弟子,真的得抓紧时间了,师父在着急的期盼着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能走好走正这最后的路,真正成为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以上是我近期的一点感悟,写出来与同修一起交流。如有和我同样情况的大法弟子赶紧醒悟,多学法,学好法,加强正念,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使助师正法不要成为一句口头禅,每个大法弟子都要站在法上,尽自己的一切所能象师父要求的那样“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快讲>),切不可待到时间一过,悔已晚也。

以上如有悟的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慈悲指正。

双手合十,叩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