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吃、喝、拿、送都要检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2日】

大法弟子是全宇宙中最荣耀的生命,大法对大法弟子的高标准要求也是极其严格的,从吃穿住行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要用修炼人的标准来约束,因为大法弟子是有重大使命的,如果大法弟子的路走不正走不好,直接影响救度众生。这个问题,是否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我考虑了很长时间。经过再三思考,还是写出来。

我看到有些同修之间的关系混同于常人,哥三好姐两好式的,形成个小圈子,同时相互之间有物质来往,有的是因为经济困难,彼此要好的同修,无条件提供吃穿用品,有的已经到了收拿同修的东西,没有任何负担了,谁给都要。有的呢,最初也是心甘情愿的帮助困难中的同修,但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到处张扬同修是怎么吃喝拿要了等等,其行为更是沦为常人式的。一味接受同修馈赠的,也冷静的思考一下,自己的言行是否符合大法的要求;一味给同修送这儿送那儿的同修,也想想自己的行为基点是什么?是出自于情还是其他原因?修炼是严肃的,越最后越要正念正行啊。

同修之间相处要纯净如水,不要掺杂任何物质利益的东西,我们今天的一切都是要留给未来的,我们的言行要做到令所有的生命都敬佩,才不愧是具有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如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