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学“修口”猛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1日】

在修口的问题上,我做的还不够标准。在日常生活中,在与人相处中,还爱说一些社会上很热门的新闻,如贪官的落马;还专注于一些周围人的琐事传闻,如某某的表现有伤风化,等等等等。

作为一个修炼人,每天学法是必须的。今天学到“修口”这一段,我发现句句都点到了我的心里,好象自己被曝光了一样,对照法,发现我的很多思想和做法都不符合法,现实中的那些人心表现象电影一样在我脑中过,我感到很惭愧,修了这么多年,表现的还这么差,怎么能行呢?今天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就要多学法,在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必须百分百的符合法的标准才能过关,才能提高层次。修炼就是在法中修去所有的执着人心及不纯的一切,不能有半点敷衍,更不能留半点残余。

今生能遇到这么好的师父,能得到这么好的大法,能够指导人修到圆满的境界,真的应该时时刻刻不放松自己,在大法中精進实修,一丝一毫的执着、人心、观念都不能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一定要珍惜,不错过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