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打印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3日】

我家的打印机可神奇了,打印机到我家已有两年多了,在它身上发生了很多故事。

刚到我家时,我就对它很珍惜,对它说,你一定要帮我做好大法的事,你是一个很好的生命,是帮我助师正法的法器,它很懂事,也很听话,在干活时总是提醒我该提高心性了。有一次在打印资料时,我发现它哭了,打出来的资料边上都沾上了墨水,连续好几张,这时我对它说:“你怎么了?这纸张都给弄湿了,这资料怎么看啊?”它不吱声还是哭,这时我想是不是提醒我呢?我就停下来想一想这几天我的行为,找一找心性哪里出错了,这一找还真是找到了!这几天小叔的孩子在我家住呢,她很不听话,挑吃挑穿的,整天看网上电视,我对她很生气,很不善,就像个后妈似的对待她,还挖苦她,数落她。她很生气也很伤心。打印机可能也听到了,我对她那么凶,所以它很伤心。这使我恍然大悟啊!我错了,不应该对她那样,我是修炼人啊,是修真善忍的,怎么能那样啊。后来我对孩子说:“是我错了,不应该对你那么凶。”这时孩子笑了,打印机也恢复平静了。

还有一次,黑色墨水没有了,我想该给它加墨水了,我正要加墨水时忽然有一念,我是修大法的应该有神通了吧,墨水自己能升上来吧,就这样一想,还没等加墨水呢,它自己就升上来了,不多不少正好!哎呦真神了,当时我的心情真是无比激动,心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真得好好修了,大法太神奇了!再后来我家窗户上开了优昙婆罗花,我就给照下来了,准备收藏起来。同修说你给打印下来发到明慧网上让师父看一看,快八月十五了,让师父高兴高兴,我就打印下来了,打完后正好墨水又没了。这回有4种颜色都需要加墨水了,我就把墨盒一个一个都拿下来准备加墨,打开连供胶塞正想加墨水时忽然又有一念,我有神通呀,就这一念那墨水自己就升上来了,我又打开红色的胶塞,红色墨水也升上来了,接着打开黄色和绿色的胶塞,墨水也升上来了!真神了,不多不少都正好。

连续四个墨盒都满了,当时那个心啊,真是难以表达,能修大法真的是太好了!这时我非常明白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呢,要我好好修,是呀,我没有理由不好好修啊,这几天我的控告江xx的诉状写完有两个月还没邮呢,我想该邮了。师父都这样鼓励我,我怎么就不邮呢?还等什么呢?太对不起师父一片苦心了,第二天我就和姐姐一起把控告信邮出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