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三则

湖南沅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20日】

一、手机不自动关机了

经常看到正见周刊上刊登同修们写的万物皆有灵交流文章,今天也把出现在我身边的三件神奇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2013年儿子给了我一个他用旧了的智能手机,我使用了几个月就出现自动关机现象,而且每次开机都要揭开后盖,拨动里面的按钮才能开机,很不方便。因为我每晚要听手机响铃发正念和炼功,可铃声完了它就自动关机(我也没有设置自动关机),而每次开机又那么麻烦,老这样下去也不行呀,怎么办呢?我想起了同修们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也想试试。我对着手机与它交流:“手机,手机你能做大法弟子的法器是你的福气,你也要履行好你的职责,从今天起你要开始你的正常工作,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它好像听懂了马上恢复正常到现在已有两年多时间了,每晚我都能准确无误的听到手机的铃声了,再也没有自动关机了。

二、高压电饭煲自动变好煮饭了

女儿送我一个高压电饭煲很好用,说明书上说使用寿命只有三年,我用了五年还在用,前几天电饭煲出故障了,拉动电源开关听不到正常的“嘀”声,而且那个小指示灯不停的跳动闪烁,向我发出信号“我出故障了,不能正常工作了”。这怎么办呢?心想这个电饭煲跟我五年了,每天煮饭或煲汤从没休息过,它的寿命也早到期了,明天早上去买个新的算了。转念又一想万物皆有灵,于是我与高压电饭煲沟通:“电饭煲呀电饭煲,你来到我这个大法弟子家,说明我们是有缘分的,你为我们家辛勤工作五年,我舍不得淘汰你呀,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恢复你的正常工作吧。” 现在电饭煲又恢复正常工作一个星期了。

三、蔬菜长好了

我家有一小块蔬菜地,近三年来种上的蔬菜都会死去,找不出什么原因。今年我特意买了抗病毒的特效药,泼下去也没效果,眼看蔬菜一天天变枯黄会死去,我用油性笔(字迹难去掉的墨水)写了“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做成牌子挂在蔬菜地里,边挂边对蔬菜说:“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一个星期过去了,蔬菜由枯黄变成绿嫩嫩的,并且长的很茂盛。

由于我水平有限,这里只写了几个小故事,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很多,每当我想起都无比感慨自豪:修大法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