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正念对待“诉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8日】

从明慧网的报道看,现在诉江的人数在猛增。但是严格的说,目前的数字远远没有达到正法進程的要求。控告要注重时效。只要同修在诉江的问题上把基点摆正了,就要抓紧时间写诉状、寄诉状,不要给邪恶喘息的机会,请同修们在平稳的基础上,“诉江”问题上要“快”。

正法修炼即将结束的最后时刻,慈悲的师父又给了我们一次能够整体配合、整体升华的修炼机缘。“诉江”问题需要人人都来用心参与,每个人在这过程要发挥自己的所长,又要在整体配合下,顺利推动全国起诉江xx,抢出更多的时间让被谎言欺骗的世人有机会走出谎言的漩涡。

写诉状,有条件的,好好的写成正规的法律文书。没有条件的,不太懂法律知识的,列出江xx的所有罪状,写明自己为何要控诉江xx,在白纸黑字上写上真名实姓,按上手印,附上身份证复印件,诉状的正本、副本都备好就足矣。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回家也写两笔字儿,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

因此建议大陆同修,不要在写诉状的问题上,耗费大量的时间,反复强调得写成什么样格式的等等,或者强调说都从新写,写的不合格,高法高检不给立案等。有的同修不是从整体诉江的问题上考虑问题,无意中被常人的法律格式约束,坚持自己的认识、观念,主张即使邮寄成功的也要从新写从新邮寄等等,不知不觉的被搅入了纷争中,出现间隔和波动。有的地区邮寄诉状受阻了,派出所干涉了大小邮局。这都是因为不珍惜时间、不珍惜彼此造成的,一些同修老在强调这个那个,表面上看是为了做的更好,然而过于坚持己见而出现了偏离。

诉江的过程中,有我们修炼的因素在,哪些话该说哪些话不该说,用修炼人的正念去对待遇到的问题时,我们就知道怎么做了。

我想:在写诉状的问题上,一定要用心对待,用心的基础上诉状写到什么成度就写到什么成度,不要无意间拖延诉江的進程。更不要同修之间互相挑毛病,我们应该合力对准大魔头,共同解体邪恶,结束迫害。把大魔头送上了正义的审判台,随之该有多少众生能得救?

现在有的地区是出现邪恶的干扰不能尽快邮寄,写好了的诉状不能及时递交。有的地区比较稳定,整体配合下,环境宽松。但有的同修就关于如何邮寄的问题上争论来争论去,无意间还是被干扰了。

我们地区基本上已经做好了邮寄诉状的项目了,大部份同修的诉状已经安全递交,一律用EMS全球快递邮件。当看到大部分老年同修邮寄的时候存在一定的困难,同修在一起交流后,决定整体配合完成诉江项目,能写的帮助写,打字的打字,最后有专门整理编辑的,直到顺利邮寄都是同修们整体配合的,只是分工不同,意义是一样的,都在参与诉江项目。回过头来看,顺利邮寄了诉状,就是我们整体配合的到位。

在写诉江状时,联系上了二十多个小组外的同修,交流后这些同修都写了诉状。现在同修在找迷失的同修从新走回修炼中来,并且鼓励参与诉江。

每封诉江状都是解体邪恶的利剑,因此建议同修,不要在细枝末节上争论不断,不论哪种方法邮寄,只要把诉状及时递交就是在争取时间,就可以有时间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众生。

希望同修们,完全站在整体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别把一些观念强加给同修,只要在用心做,什么方式邮寄无所谓,修炼就看人心,不注重形式。

快快把诉状递交,稳稳把三件事做好,严肃对待自己的个人修炼,在最后的这段时间把修炼的路走好。

以上是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