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懒觉招魔难 幸有师尊苦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0日】

我从小就比较懒散,爱睡懒觉,躺在床上看书惬意,心情不好一睡解千愁,天气冷了还是被窝里舒服。修炼以后并没有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也没在这方面下功夫修,修炼状态时好时坏,炼功有时3:50,有时4:50,有时6点,有时只炼动功或者静功,甚至没有炼,就是3:50炼功后还要睡个回笼觉。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睡懒觉时师父就会点悟我,一次睡梦中师父用毛笔给我写下“惜缘”两个大字,有时就会有电话或门铃声把我吵醒,可是我自己并没有真正醒悟,还觉得3件事都在做,有时自我感觉还不错,炼功早点晚点没关系,困了就睡会儿,看到别的同修只睡3、4个小时,有时发正念学法打瞌睡也不理解,心想“困了就睡会儿吧,何必强为呢?”旧势力看我如此不悟 ,就越来越加重我的执着,准备迫害我。

我参加电话讲真相后,有段时间过心性关,炼功不能保证,学法不入心,老犯困总想睡觉。就想出去打电话时找个地方坐下,既可打电话又可学法,冬天还能避寒,试了几次觉得不错,还把这方法推荐给同修,没想到魔难却悄然而至。

一天晚上出去把真相手机全部打开后,找了一家茶馆坐下,拿出手机学法(我专门买了一个手机来学法,以免在公共场所引人注目),半个小时后来了3个年青人坐我对面,我也没有留意,只觉得很想离开这里。我坚持把那讲法看完后离开茶馆,另找了一家美食店坐下继续学法,那3个年青人又跟進来坐在我的前排,我没有认出他们,只觉得他们的衣服很刺眼(其实是普通的黑衣服,感觉刺眼是师父在提醒我),忍不住多看两眼。这时我脑子突然出现一个意念“特警、特警、他们是特警”,我愣了一下,那个意念就更急了“特警、特警、他们是特警”,我心下大惊,原来是被跟踪了,慌忙起身向外走,走到大街上边走边关机,并绕道想摆脱邪恶的跟踪,才发现邪恶这次是有备而来,一路上不停换人换车。但是不管他们怎么变,因为有师父提醒,我都能一眼认出。一看摆脱跟踪不可能,我把心一横:“回家”。可能邪恶是想吊线一直跟踪我到家并未动手,其实是师父保护我平安到家。到家后我把手机做了安全处理,向内找觉得自己太不精進了,要改变自己的修炼状态,但更多的心思却用在人的方法上,心想:“换个地方,早上早点出门,避免邪恶跟踪。”

停了一段时间,我就一大早出门,在外面学法,等到中午打真相电话,因为没有真正向内找,修去自己的执着心,旧势力就紧盯我不放,有一次在郊区打电话,突然觉得头发昏。我换了个地方继续打,不到20分钟又感觉一股阴冷之气压下来,我第一念想:“今天冷,在外面呆久了,可能感冒了。”马上就否定了这个念头:“我是修炼人,不受常人的理制约,这肯定是邪恶干扰”,我立即正告另外空间邪恶:“我是主佛的弟子,救度众生是正法的需要,谁也不能干扰”,并发正念销毁另外空间的邪恶,感觉空间场清爽了很多,我收机回了家。第二天早上师父让我天目看到一个穿黑衣的中年男子摆围棋将一块地方围死,想围住我,如果师父不给我点明,下次我还会去这个地方的。

接下来的那段时间,虽然我的修炼状态有所改变,但求安逸,睡懒觉的习惯并未去掉,一次睡回笼觉,师父又点给我,邪恶要破掉我的防御工程,“死围”我(我有一个同学的名字和这两个字同音,师父就用这个同学的名字把危险点给我),我也知道不能再睡懒觉了,但是积重难返,自己决心又不够,旧势力就加重我不好的物质,让我困的站不是,坐不是,昏昏沉沉的,眼睛也睁不开,有时又睡过去了。一次睡梦中师父和旧势力都在,旧势力说我给脸不要脸,意思是师父给我太多机会改正我却不珍惜,师父意念传过来问我:“你叫师父怎么办?”我被震惊了,觉得自己太不争气了,太为难师父了,我真得痛下决心修掉自己睡懒觉的执着,师父又用法理启悟我,告诉我如果睡懒觉的执着不去,还会滋长别的欲望。一次打坐的时候,师父将一句法打入我的脑中:“每一层次的提高都必须扎扎实实的达到标准”(《精進要旨》<大曝光>)我突然明白我对修炼的理解是肤浅的,以前我只知道什么三书保证是一个字都不能写的,因为法是金刚不动的,现在明白了:修炼者每一层次的标准都是很具体很严格的,长期达不到标准是要有魔难的。

就在我开始改变自己没几天,旧势力也迫不及待的把他们准备好的魔难压了下来。一天早上我正要出门打真相电话,同修急急忙忙来找我说她天目看到我家上空和附近都是黑压压的,......,看到她要来通知我,另外空间的邪恶还说:“到这个时候还想走啊!”她叫我千万小心。同修走后,我就决定暂不出去,在家开始学法发正念,但心静不下来,就想出去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我出门顺便到超市买点东西,连续几天我都在不同时间段到不同的地方,结果发现我本人和我家附近都被严密布控,跟踪我的车看起来是私家车,道路不便的地方用的摩托车,跟踪的人普通着装,分段换人换车,没有任何特别之处,旧势力真是想“死围”我呀!如果不是师父安排同修来通知我。我肯定身陷囹圄,师恩难报啊!

接下来的日子,我在家加强学法发正念,静下心来向内找。才意识到睡懒觉是多么严重的问题:

1、睡懒觉就是求安逸,不愿吃苦,而吃苦恰恰是修炼的基本要素,不吃苦是修不了的。师父法中讲“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转法轮》);“有这样一句话:大法无边,全凭你那颗心去修,看你能修多高,全靠你的忍耐力和吃苦能力。”(《转法轮》)求安逸真的会毁了修炼人。

2、睡懒觉耽误了大量做三件事的时间,使自己的生命不能同化法,销毁不了另外空间的邪恶,修炼干扰大,救人的力度也小,没有尽到一个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

3、师父多次点化,自己没有重视也没有去改正,师父讲“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你按照心性标准去做,按照大法去修炼,那才是真正法轮大法的人。”(《转法轮》),自己没有按照师父要求去做,就不能算真修弟子。意识到这些问题后,每次上香都不敢抬头看师父,无颜面对师父。回想几年来师父为去我睡懒觉的执着,无数次点化我;我想修正自己时,就不断用法理启悟我;旧势力要迫害我时 ,又多次想方设法保护我,眼泪就止不住的流。弟子唯有精進,以报师恩万一。

层次所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