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的一句话,招来的身体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1日】

近两三年,痔疮便血,结肠炎症状越来越重。我知道这很不正常,是自己修炼出了问题,可找来找去,找不出问题出在哪。按说,三件事虽不够精進,也都在做,怎么身体迫害这么重呢?多次与同修交流,不承认迫害啊,善解啊,正念铲除等,都不见效。三年时间了,不算短,心里有种无奈感。

年前,我在读明慧和正见同修文章时,再次向内找,并求师父帮助,这时,大脑闪出一念:是几年前无意间说的一句话招来的祸。

一次,我向一个陌生人讲真相,当时讲的不是太顺,心里略微有点怕,他看着我问:“你是学法轮功的吗?”这一问,我的怕心更大了,心想:这人是不是便衣警察?立马心跳加快,底气不足,顺口说:“我倒不炼啊 ,我朋友中有炼的……”

其后不久,我的身体便出了毛病:痔疮便血,结肠炎症状……就是这句话,招来身体迫害的祸。这是大漏啊,旧势力抓到了把柄:既然你明确表示:“我倒不炼啊”那好,不炼就是常人,常人就该有病,历史上欠的债你得担着。

这句话,绝不是小事,不管邪恶是否钻空子,一个修炼人在考验面前,在生死面前,都要有对师对法金刚不动的自若才行。这句话的背后,让我看到不仅是怕,还有很强的私,距离新宇宙生命标准相差甚远。带着这些心去救人,效果又能怎样呢?可见,自己修的是多么不扎实。讲真相中的理智,不是把自己包装成常人;注意安全,不是连基点都放弃了;在大法与人心较量的关键时刻,就是要向前迈一步!人和神就差那一念。

这几年,就是怕这种物质,让我说出那句绝对不该说的话。 怕是人神之间界限啊!怕的根是私,因为私,而求自保,而追逐安逸,而起色欲心,而生争斗心,显示心等等。它们彼此呼应,沆瀣一气。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为什么这几年家庭干扰大,身体上病业不断?那句话是表面,怕心背后的私才是根子。

写出这篇短文,一是郑重声明:我曾经说的这句话彻底作废!并向师父忏悔。同时,解体自己生命中所有的怕和私。一点体会,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