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帮我提高心性

大陆大法弟子 云依


【正见网2015年01月18日】

“万物皆有灵”的法理让我明白了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不是无缘无故的,都是为法而来。“小花”开放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先后和五台打印机配合打印出多种真相资料单张、小册子、周刊、挂件、台历、挂历等等,期间打印机出现故障也都是对应着我的修炼状态,打印机用它们独有的方式在提醒、帮助我提高心性。

这次就说说近期发生的一件事吧:妹妹同修晚上来和母亲同修学法,当时我正破网没有成功,妹妹同修在一边说:“用‘自由门7.52’,肯定行。”我故意不用,反而用了“动网通”破网,还是没成功。妹妹同修随后用“自由门7.52”很容易就上去了,正好有《天地苍生》需要下载打印。她就对我说:“你给我打吧。”我不加考虑就脱口而出:“我没时间,我还要给同修打其他的小册子,一会看看有没有时间。”妹妹同修没说什么,只说:“你下载吧。”随后就去学法了。我心里就开始翻腾了,心想:“你的活不自己完成,推给我做,我还有好多活呢,还得帮你,我帮不过来呀,你去学法,我做活也学不上法,心里就觉得不平。”正好《正见周刊》也下载能打印了,我用两台机子打印《正见周刊》,用另外一台爱普生做《天地苍生》册子的封皮,我看到封皮角上带了黑墨迹,就擦了擦机器里面也不管用,这台打印机这段时间打印出好多台历,没有出现这个现象,我明白了这是对着我的心来的,我知道我不该抱怨啊!封皮上的墨迹在逐渐的减少,我心里说:“人家让你打你就打嘛,给谁做不都是救人吗?”妹妹同修不一会拿着我做好的封皮就走了。她走后这台爱普生便打印正常了,我心里还美滋滋的,想:你一走我这里就正常了。还和母亲同修说:“她不应该依赖我。”我还是没有放下怨她的心。

这时我又发现另一台佳能机子打印出的字体是半个字,我懵了,墨水不缺,清洗几次也不管用,推推墨也不管用,心想:这可怎么办呀,都怨今天她来捣乱,把我的机器搞成这样。一会又想:人家也没说什么呀。不能怨人家。正好这时同修来了,看到这样的故障说可能是打印头烧了。我一听更着急了,这个打印头刚换了半年,就在我手里弄坏了,好可惜啊!我俩给他滴了清洗液看看明天如何吧。

同修走后,我上《天地行论坛》查了也说是很可能打印头烧坏了。躺下后我难以入睡,心想:打印机出现这样的故障是冲着我的心来的,首先我不能向外找,师父让我们遇事向内找,我今天必须向内找,我不光有“抱怨心”,还有其他的心,是我有“妒嫉心”,因为当我破网没成功的时候,妹妹同修破网成功了,我心里当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觉的她能上去,我怎么就上不去呀,她比我强呀。这不是妒嫉吗?就是这颗修炼人最该去掉的妒嫉心,打印机牺牲自己的零件来帮助我向内找,找到执着心,要我去掉它。多好的合作伙伴。

第二天发完早六点的正念,我真心的和打印机沟通说:二容(打印机的名字),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修的太差了,让你付出这样大,让你损伤自己来提醒我,我不该有嫉妒心,自己那修的不好就赶快往上修,赶快同化“真、善、忍”,你也赶快同化“真、善、忍”,你也是为法而来。为帮助我助师正法而来,我们能配合做这件伟大的事情,是多么的荣幸,你是最让人羡慕的打印机,你自己这次归正好了,我就把它写出来,投到明慧网或正见网。说完我打开机器,打印了一张,完全正常了,我高兴的差点掉下眼泪,告诉了母亲同修,母亲同修说:“看来你是找对了”。上午和同修冒着三九天的寒风去县城边的村子里讲退了十三个人,下午学完法,打印机打印出干净、清晰的《明慧周刊》,我坐在电脑旁,写出这篇文章,兑现我对打印机的约定。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师父为了我们操碎了心,我只有不断精進,做好三件事,才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帮我修炼的打印机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