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三退可以这样讲

大陆大法弟子 紫莲


【正见网2015年05月08日】

正法已到最后的最后了,同修们都在尽自己的努力,最大限度发挥各自的作用,救度世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三退人数仍不够多。我地有位同修,讲真相、劝三退时,做的特别好,每日能劝退几十人。应其他同修要求,我把她劝三退时对世人讲的话整理出来,略加修改,不太会讲的同修可以借鉴一下,以便救度更多的世人,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

同修是这样讲的:

你好,告诉你个消息,老年人常讲:别乱发毒誓,发了毒誓早晚得应誓。那咱们握着拳头宣誓时说过一句话:一生把命交给它。宣誓是不是发誓,肯定是的。发誓给谁听,肯定叫神佛听。神佛听到没有,肯定听到了,三尺头上有神灵,佛无处不在嘛。所以,咱老百姓啥都不图,就图个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历史上的预言也好,传说也好,万一是真的呢。这几年,世界各地的灾难一个接一个,埃博拉、萨斯、地震、海啸等很多很多,其实就是神佛淘汰人来了,当然淘汰坏人,留下好人,几位都是好人,神佛要救的人,所以能听到这救命的消息,也是你们的福气,好人有好报。

第一,我跟你们有缘,把消息告诉你们。

第二,赶紧把毒誓去掉,宁可信其有。是真的,幸运得救,不是真的,啥也不损失,浪费一点时间而已。可以给各位起个名字把毒誓去掉,名字在神佛眼里只是个代号,主要看你信不信,信的话神佛一定会保佑你,不信神佛也不会管,给你起个名,把你入党团队时发的毒誓去掉,大难来时,神佛一定会保佑。

最后几句话:

1.几个月前,中央电视台播了四个中午,全国最大食用油生产厂家金龙鱼,全部是地沟油做的。

2.三鹿奶粉,7年前都知道是毒奶粉,吃死很多婴儿,吃残几十万,国家统一起个名叫结石宝宝,可见奶粉也是假的。

3.知识分子,想当年统一打倒就三个字:臭老九。然后批倒批臭,再踏上一只脚,永世不得翻身。若干年后,一个不漏,全部平反,冤假错案,历史错误,还是假的。

4.前国家副主席刘少奇,跟着毛把江山都打下来了,就因为威信高于毛,毛嫉妒他,怕篡权,所以必须打倒。扣上一顶叛徒内奸工贼的帽子,三天打倒迫害死。几十年后毛死了,他才平反,冤假错案、历史错误,还是假的。如果毛这一辈子不死,哪个中国人敢给他平反?在中国打倒一个大官、一个知识分子,扣上一顶帽子就够了,何况小老百姓,被打倒太容易了。

就像法轮功,宗旨就三个字“真善忍”,真:说真话,善:善良,忍:宽容忍让。走遍世界任何地方,这三个字都是让做好人的。你问问刚上学的六、七岁的孩子,他们都知道。那为啥好人又被打倒了?就因为好,学的人太多了,中共一看,这么多人,形成气候推翻我咋办呢?打倒!

还有一个原因,医学上的癌症、疑难杂症,治不好的病,一炼这个功,好了。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来炼,发展神速。国家一看,不得了,这么多人,赶紧制止。那也得找个理由打倒。找几个神经病,在天安门一自焚,电视一播,说这几个炼法轮功的人把自己烧死了。老百姓一看,非常反感,认为这个功是邪的,把自己都烧死了。因为老百姓都相信自己的国家电视台嘛。但是付出的是啥代价?生命的代价!就像三鹿奶粉,国家电视台、各省电视台年年月月日日播着国家免检产品、高级奶粉。结果孩子们一吃,死的死、残的残。

说这些就是告诉大家,以后遇到任何事,都要想想到底是真是假,不冤枉好人,也不当枪炮,一捅就上。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尊重别人的生命,遇到任何事弄明白再下结论。因为,在中国永远是谁权利大谁是对的。咱小小老百姓,不争权夺利,咱就相信天地良心,因为神佛在看着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