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泡在水坑两小时后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1日】

我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我周围的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这位司机是我儿子的朋友。这事是这位司机的女儿亲口给我讲的。

前些日子,这位司机送一位客人去河北某地。因对那一地区的道路不熟悉,并且又刚刚下了一场大雨,道路非常泥泞难走。结果稍一不留意,车子开進了一个大水坑中。这一下可坏了,车一下就熄火了,水还一个劲的往车里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把车发动起来,他只好对客人说:“看来一下子也走不了了,你再搭别的车去吧,别耽误了你的事情。我也不收你的钱了。”

就这样车在水坑里泡了两个多小时也没发动起来。司机可犯愁了,离家这么远,找谁帮忙啊?咋办呀?

在这万般无奈之中,他忽然想起看过的法轮功真相资料中写的,当遇到危险、困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能化险为夷的故事。于是他就一遍接一遍的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知念了多少遍了,他想,我试一试,看看能不能行。他把车钥匙插上一拧,哎呀,汽车真发动起来了!再一踩油门,车冲出了水坑!

他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非常兴奋的把车开回了家,家人清洗车时发现,车座都已被水泡的湿透了。

经历了这件事,这位司机和家人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且把看过的大法真相资料妥善保存起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