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清除党文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30日】

师父好!
同修好!

学了师父的最新讲法《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后,感触很深,尤其是党文化的灌输给我们带来的危害,我们还觉察不到。师父说:“中共邪党的邪恶党文化,潜移默化几十年的灌输,已经使大陆的中国人,包括一些大法弟子,性格扭曲,想问题都是极端的,甚至和国际社会、和古老传统中国人的想法完全是不同的了。”由于党文化的控制、洗脑,说话、做事都潜移默化的渗透着党文化的信息。甚至是高调的发表言论,刺激别人、伤害别人。同修之间的间隔都是党文化造成的,互相之间不配合、拆台、说话似是而非、形成小圈子,使整体配合受到影响。这种党文化必须清除,连根拔掉,不然害人害己,严重违背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师父在二零零七年《对澳洲学员讲法》就讲了党文化的变异思想,今天师父又慈悲讲法,解决我们存在的问题,扶我们走正。看了师父的再次讲法,使我大吃一惊,修这么多年了,这种党文化因素在我身上还很严重。下面举两个例子,曝光这种党文化给我们同修之间造成的间隔。

其一、去年我和甲乙两个同修配合骑电瓶车去农村安装新唐人,路上我和一同修交流过心性关的体会和玄妙,我们话多了点,另一同修就不愿意听,离我们老远的。后来快要到了,我落后了,因当时才下过雨,路不好走,他俩在前面就進了那家的院子,我没看见就往前骑过了站,走了好远也看不到她们,我想不对劲,就折回来了。这时她们看我还没到,就出来找我,我看见她们就气不打一处来,指责她们:“既然让我来,也得在门口等我一会儿,你们可好,先進屋了,我上哪找你们去?心里不平衡,脸色也不好看,说话声一旦也大,那个魔性的一面暴露无遗。她们一再解释,我就是生气,平时没触及到心时挺好,一旦触及到心,就不把自己当成修炼人了,而是党文化因素占了上峰,高调的刺激别人,这哪是修炼人的状态?没有了善,更谈不上忍。如果在法上看问题,替别人着想:也许她们没意识到,或者她们忙着去干活,保持平和的心态,就不会出现那种状态了。又错过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

其二、也是因为安装新唐人,有点难题,我请了技术同修,技术同修骑摩托车二百多里赶来,快中午十二点了,我想准备点饭吃了再去,这时一同修要调一下真相手机,时间长了点,那个同修等的不耐烦了,我们到他家一進屋,那同修劈头盖脸来一通,我又没守住心性,没向内找,没善意的解释,而是党文化因素起了主导作用,高分贝一顿发落,把那同修气的脸蜡黄。这种党文化因素就像地雷一踩就炸,深受其害,而且觉察不到。这次法会重温师父讲法,我们都要重视自己的修为,不能再滋养这种邪党文化,必须重视起来,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时间不等人,在这里我向这位同修说一声“对不起,请原谅”我们要携手做好师父让我们做的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放下自我,圆容整体。

有时候不向内找,尽看别人如何如何,这就是走魔道,同修的不足正是自己的一面镜子,守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要在事中钻牛角尖,退一步海阔天空,时刻保持正念,用心学法,不走形式。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都应该做好,做的更好,赶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应该有的去掉。”(《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师父太慈悲了,谢谢师父,弟子让您操心了。唯有精進实修,以报师恩。按照师父的要求:“从始到终都能保持着如初的那种心,你必成。”我们才做了一点点事,师父把威德给了我们,不是我们有多了不起,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选择了走自己要走的路而已。借这次法会交流之机,我要重视起来,清除党文化的观念,走好走正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路。

层次有限,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