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小弟子的修炼经历(4)

文:小弟子父亲代笔 译:高飞


【正见网2014年11月14日】

在2014年春季乒乓球比赛中的修炼体悟

在学校里,我喜欢在休息时打乒乓球。一天,老师告诉我们,当地学校之间要举行一场乒乓球联谊赛。通常我都是把我的同学们打的落花流水,因此我被选为和班里另一位头号种子选手对战,决定谁是班级乒乓之王。我也想打赢这场比赛成为班级头名种子选手,但这一念头刚一出来,我的乒乓球水平马上发挥不出来了,我的同学轻松的打赢了我,我的手在比赛中老是不对劲,只能放弃对名利的执著,让他成为第一名。

校际联谊赛期间,我和另一个邻校选手打了一场决赛。这个对手我很了解,以前和他打过乒乓球。比赛异常扣人心弦,比分咬得很紧,观众们非常紧张兴奋。最后,我放下求胜心,轻松上阵,在最后一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赢了这场比赛。我的对手赛后很沮丧,我走过去安慰他,并没有胜了就欢喜无比,以示对他的尊重。

随后,我们交流了为什么我能赢得这场比赛。我悟到,只要我们保持正念,任何事都有师父的安排,我能赢的原因在于我是为班级打球,而不是为了我自己,还有我的修炼状态比较好。

后来,我成为班级的头名种子选手,我们班级还赢了地区的比赛,明年将参加全国比赛。地区比赛的最后一场决赛中赢的很悬,比分胶着时我的对手很紧张,但我放下对比分的执著心,象平常一样打球,发挥很正常。

所有班级同学都知道法轮大法,他们在体育课上都炼过法轮大法功法,他们都很高兴,几个同学和其他老师上课时也都保持双盘坐。

最近我在一个大城市参加一个活动,能有一个机会和一些修炼者一起给中国游客讲真相。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经过广场,我看到中国游客和其他游客有很大不同。

有时只要我一静坐下来,我能听到另外空间邪恶生命的声音。我相信它们围绕在我周围。我发现只有一个办法能让它们离开我,就是念诵正念口诀中的“灭”字。

我与人接触通常会先关注他们是否有对神的信仰,如果他们有,我会看到他们将来会遇到一些好的事情。如果他们没有对神的信仰,他们就不能和宇宙沟通,我能看到他们未来困难重重。

以上是我有限层次的一些有限理解,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