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小弟子的修炼经历(2)

文: 小弟子父亲代笔 译:高飞


【正见网2014年11月12日】

去年夏天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在2013年纽约国际法会期间,我父亲和几个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修炼弟子,包括大陆大法弟子,面对面交流后,他对法有了许多新的领悟和理解。我们注意到,当我的父亲提升他的层次时,我通常也能提升层次。似乎我们的修炼有一个共性,我有时就象父亲修炼状态的镜子。下面的故事描述了我过去12个月里的一些修炼经历。

去年夏天我们短途旅行到一个小岛。路上我们到祖父母在郊外的夏季别墅暂住。晚上,我突然感到想学法,并且第一次自己主动打开了《转法轮》,开始大声的读。很偶然我翻开了《转法轮》的第五讲,其中师父解释了不同的太极图案,以及奇门修炼法门的不同,我父亲问我是否来自奇门,我感到我的心有些触动,似有所感。

学法后,我就上床睡觉了。马上我的整个头开始难受,我感觉我的整个床飞到了空中,越飞越高,那时我的天目看不到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天目挤压力非常大。后来,我的父亲告诉我了玄关设位的事。我想,那应该是我第一次玄关设位的情况。

第二天,我们开车去小岛,那天傍晚,我们在一个面向大海的坡上打坐。我突然進入深度入定的状态,我能够感觉我的整个身体脱离了这个世界,似切断了人世间的一切束缚,没有什么能够触及到我,上学的事也不能影响我分毫。那种感觉妙不可言,让我只想持续这样定下去。在这种奇妙的状态里,师父洪大的慈悲包容着我。

后来,当我们旅行回来时,我们参加了一个很大的大法活动。但我被干扰,感到很累,念也不正,相反的是,我的小妹做的非常好,发放了许多小莲花给其他小朋友。现在,我清楚看到,当在公共场合时,我还不如妹妹。她有着了不起的勇气,能走向陌生人,并且递给他们东西,而我却感到害羞,想逃避自己的责任。我的结论是,我没有珍惜学法,炼功不够,有些常人的思维模式,正念不足。

经过持续的学法和较多的炼功,我看到了炼功时颜色的变化,感受到层次逐渐提高。我被允许看到从我自己最低层次到最高层次的颜色,高层次的颜色似乎是低层次颜色的聚合。另外,似乎我的天目随着层次的提高看到的越来越少,但有时我能看一些非常清楚的事,并且我能用心去感受一些事。

当我修出三界后,情况出现一个大的变化。当时我先是徘徊在一个晶白体状态一段时间,按我理解是第81层,后来我看到奇妙的红色,和我们在三界里看到的红色完全不同,我相信是出三界后罗汉层次的红色 。不久之后,我继续提高层次,但一天我在炼功时遇到测试,突然一个黑色的大门出现在我面前的路旁,我猜想,门后面一定会有一些好玩的东西,接着我意识到,如果我打开大门可能会遇到大麻烦,于是我就没有动心接着向前走。

突破世间法的修炼后,一切变化很快。一天,我突然达到世间法外又九个层次后的第二大层透明体。似乎突破世间法后的修炼比以前要快,但每一次我到达新的透明体后都会花一段时间突破到下一层。当在第二个透明体层次时,我能看到一个新的法轮出现在远方,银白色,到处闪闪发亮,让我看不清楚。

9月,当一个很大的黑物质从宇宙中逼近法轮时,我看到师父坐在一个大法轮的中心,威严的单手立掌。黑物质大约有大法轮的十分之一那么大,它根本進不了法轮,师父全部销毁了它。

不久,我突破了第二层透明体,進入到第三大层次,看到的颜色也变的越来越精美。

我在炼功的时候时不时就会有一些新的体验。有一次,没有炼功很长时间后,我去我父亲的家,当我炼第二套功法时,我進入到了第三大层次。突然,一种“光柱”(功柱)出现在我面前,把我以光速带向宇宙中,经过很远很远后,最后穿过了9层宇宙,直到第四大层的红色层次。实际上,我以前是在第三大层的透明层,但我由于一段时间没有学法,还掉了一点层次。根据我的计算和理解,第四大层的初级层次有一个非常好的数字,第100层,(81+9+9+1)这或许对应着如来初级层次。

大约2014年1月,我能看到青色(第五大层)中的第四层天,突破两个层次后,我進入到紫色中的第四层,接着我遇到很大的干扰,并且失去了方向。前面曾经提到过我和父亲的经验,我是随着父亲的修炼一起提升,所以当他修的不好时,我也修的不好。

作为一个小弟子,我不能象大人那样去洪法和救人,但或许我的修炼简单一点,因为我是小孩,执著比较少。

今年春天时的一段时间,我只能在定中看到一片黑暗,最近我才变的又再稳定下来,我的层次又慢慢的回升。我体会到,作为一个小弟子,自己主动学法炼功很重要,而不是仅因为父母要求才去学法炼功。现在要出去发传单讲真相时,父亲不再要求我去,而是让我自己选择去还是不去。只要我能有机会,我总是选择去讲真相,讲完真相后我会感到精力充沛。

2013年12月15日,我在炼站桩功法时,体验到,在人类空间里有一个全球的事件即将发生,我不能用人类语言清晰的解释,但在那场事件之后,形势将发生变化,但我不能知道确切时间。

另一次,师父让我升到另外空间,我看到一个巨大的法轮向着一个方向转动,许多不同民族的修炼者坐在法轮的不同位置。那是一个美妙、独特的感觉,我能看到每一个修炼者从远处看都是法轮里的一分子。在一起,他们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法轮。接着,法轮在另外空间里反转,我就看不到里面的修炼者了。在那时,法轮看上去象一个物质法轮,我的领悟是,坐在中间“卍”字符里的修炼者或许都是源于佛家的,坐在四个太极符号里的修炼者都是源于道家的,而坐在其它地方的都是各种各样的神和高层生命。

以师父的一首诗与大家共勉

无无无空无东西

无善无恶出了极

進则可成万万物

退去全无永是迷

2001年2月22日 (摘自《洪吟二》)

以上是我有限层次的有限理解,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