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师父就在我身边

天津大法弟子 袁缘


【正见网2014年09月13日】

我今年七十六岁了,二零零一年十月喜得大法。得法前身体不好,到处找气功班听课学功,花了不少钱,浪费了很多的时间,病也没有好,整天的无精打采身心疲惫。女儿从国外打来电话让我去炼法轮功,说法轮功特别好,我想我练了那么多的气功我的身体也没好,就对女儿说:我要看孩子没有时间练,后来一个炼法轮功的朋友到我家来串门,我一看到她满面红光,皮肤白白的,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这哪象六十多岁的人哪,看上去也就五十左右,看到她的变化,我顿生一念,我也要炼法轮功。这个法轮功朋友告诉我大法的神奇,使她身心受益,看到她的变化我就知道这大法有多好了,中共宣传的都是假的,在她的影响下,我走入了大法修炼。

得法一身轻

我拿起《转法轮》认真的阅读,第一遍看完虽然没明白什么,知道要如何做一个好人,后来慢慢的明白了,修炼大法师父会给我们改变人生道路,师父的法身还会保护我们,不会出现危险的事情。《转法轮》让我爱不释手,越看越爱看,那心里真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精神上和身体上感觉到从来没有过的轻松,带着一个两岁的外孙也不感觉累,很乐观。我的身体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心动过速、爱感冒咳嗽、内外混合痔等症状,所有的老年病消失了,我更加珍惜大法书了,心想这书是神人写的书。

修大法真是幸运

师父告诉我们:“真正修炼可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你想修炼,就修炼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炼,马上就遇到生命危险,马上就牵扯这个问题。”(《转法轮》)“因为一个人想修炼实在太难,真修没有我的法身保护,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门就可能牵扯到生命问题。”(《转法轮》)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骑自行车在一条静静的路上,我就加快了速度骑车往家赶,当骑到汽车站时,突然从后面过来一辆公交车要进站,我没准备,来不及刹车,差一点就撞上汽车,我也下不来,就在这时,我的车向左拐,进入逆行道,从左手车道的前后,各开来一辆出租车,我从两出租车的中间过去,在道边停下了,司机开开门大声喊:“大娘往哪骑,不要命了?”我都不知道怎么骑过来的,稍定了定神,骑上车回家,路上越想越后怕,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修大法真的很幸运。

听大人说过我小的时候几个月就没奶吃,在农村只吃玉米粥、小米粥。有一次拉肚子,拉的人都脱水了,呼吸困难,是爷爷的精心照顾,我才能活过来,长大后我从内心感激我的爷爷,对爷爷很孝顺,时时的想,没有爷爷就没有我的这条命。学了大法后,明白了,我的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给的,是为得法来的,是师父一直都在看护着弟子。

我老伴经历过中共邪党的历次运动,知道中共邪党没一句实话,中共邪党的报导都是要反着看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老头子一看就知道是造假,了解了法轮功也走进了大法中修炼,在我们老俩口的影响下,我们家里的亲朋好友,有的也修炼了大法,并且有的开了天目,出现过很多神迹。不修炼的也都知道大法好了。

过心性关

在同修的帮助下,我认识了很多大法同修,更加促进了我和老伴学法炼功,看到同修们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我也开始了花真相币、讲真相、学会了打语音电话救度众生。有时老伴不出去讲真相我就着急,因为我们得法晚,要不精進恐怕就跟不上了,为这事老和他吵架。学法后我知道,这是我出自“情”,师父讲过:“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当然一下子断了这个东西还不容易,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慢慢去自己执著心的过程,但是你得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转法轮》)明白后知道自己在用常人的心,对老伴指责,强迫他做事,这是我担心他跟不上法的人心,是人的情,发现后就要去掉它,不执着它,共同学法修心。

自从学会了打真相电话,我可高兴了。我也能救人了,有时一个人,出去一天,很晚才回家,也不敢喝水,到家后才喝水,有一次出门前就告诉老伴,让他晚饭别做菜了,做个汤。我打开语音机就出了家门,一天下来又渴又累,心想到家喝碗汤舒舒服服的,可到家一看老伴只炒的菜,没做汤,我就非常生气,就开始指责、唠叨。看我这样,老伴也急了,还说了很难听的话。事后我向内找,找到了好多的人心,依赖心、怨恨心,想舒服的心,功劳心、自私心等等,师父讲:“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是首先考虑别人。每当发生一件事情的时候、出现一种情况的时候,哪怕一件小事,我的第一念首先想到别人,因为已经形成自然的了,我就是先去想别人。”(《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现在学会了,有了矛盾就向内找,很快就不生气了。

老伴在同修的帮助下,慢慢的学会了上网,大法的网站就离不开了,有时上不去网,同修就大老远的来帮忙调理,时间长了不能总是麻烦同修呀,老伴就背着手提电脑,我们一起到同修家去修。回来车不好坐,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所有的人心就出来了,相互埋怨,又急又烦。劳其筋骨苦其心志,回家后向内找,修炼哪有舒舒服服的长功的,苦中消业,魔炼心智。

帮助同修闯关

现在让我得法的老年同修正在病魔假相中挣扎,还没有走出来,我和老伴就经常去看她,和她交流,鼓励她。她从市里,搬家搬到了很远的郊区,坐车要一两个小时,我给她带去大法资料、带去同修们的问候,她搬家搬的离同修越来越远,她的心离大法越来越远,人心越来越重,我真心地想唤醒她,找回自己的修炼如初,我告诉她,我是因为看到大法在你身上的体现,我才走入修炼的,是你教会了我打语音电话救人,我不断地鼓励她,恳请师父加持我给我智慧吧!师父说:“你想过你所有生活的一切都在修炼当中吗?你的一言一行,你所做的那一切,你都是在修炼中,你知道吗?”(《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真心的希望她能从病魔的假相中走出来,与我们共同的学法炼功讲真相救人。

因为我修炼这么多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法会,我没有为大法,为师父做过什么,可是师父给了我们很多,今天投稿为的是向师父说声:谢谢您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我们一定共同努力,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多救人,修掉所有人心,跟师父回家。

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