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终于来我家啦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3日】

我是香港新界打鼓岭的同修,非常荣幸的与大家分享我们村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最早是于2012年盛开在邻居家阳台的晾衣架上有二十多簇优昙婆罗花,当时我们用相机照相时,他们全呈现出法轮形状。接着又在这家善良的邻居家厨房的瓷砖上与塑料篮上一起盛开近十朵。

接着村里有个房地产的开发商在香港大纪元时报刊登楼盘广告后,他的三十多栋屋苑里到处都是盛开得非常旺盛的优昙婆罗花,抽风机上、玻璃上、不锈钢的铁门上屋苑的围墙铁栏上,整个屋苑到处可见到优昙婆罗花。这家屋苑卖的也非常好,我们都说这位发展商支持了正义,神佛就帮他。

不久那位邻居家晾衣服的夹子上又开了几朵婆罗花,我让拿到我家放着。后来我去真相点给其他同修看,同修当时高兴的说:啊!你们家开了婆罗花!当时我因为面子心,没说是邻居家开的,就敷衍着说:嗯,是我家开的。这时婆罗花就立即掉了两朵,我心疼的,后悔的,立即向内找:面子心不真。

接着就对同修说是邻居家开的,不是我家开的,两年过去了,还剩一朵婆罗花盛开在夹子上,我一直供奉在师尊法像前。

刚修炼不久的村委会主席的车灯上、车身上连开两次婆罗花。 另一邻居家的不锈钢门上也发现五朵优昙婆罗花。村里人都赞太神奇!!!

一天台风过后,一新学员早上带小孩上学,一打开门,小孩就看到一条枯枝被风吹到门口,上面有二十几朵优昙婆罗花,她们高兴的送来我家。我就带到大纪元办公室给同修们欣赏,一位新西兰同修说他们没看过优昙婆罗花,新西兰同修说她家的小孩也没见过优昙婆罗花,她第二天准备回新西兰,我就说送给她,让她带去新西兰,她高兴的接受。接着到了中午十二点的发正念,我们都开始发正念。在发正念中,这簇婆罗花就对我说:我们不去新西兰,我们要留在香港,香港临近大陆,大法的主体在中国,我们要与他们同在。之后我就善意的向新西兰同修讲明这个经过,她很配合的将婆罗花还给我啦。这簇优昙婆罗花已盛开近一年的时间啦,如今她们还在师尊的法像面前盛开着。

我心中总想怎么我家没有开婆罗花呢?先生说:可能是修的不精進。两年多来,我一直盼望我家能有优昙婆罗花盛开。

终于在今年七月中旬的一个中午时分,新修炼的先生看见家门口的鞋架的铁边缘新盛开的三十多朵优昙婆罗花。他通常很晚下班回家的,基本回到家时家人都休息了。第二天一早我正准备出门上班,先生严肃的对我说:师父鼓励,提醒我们 ,要精進,家门口开了婆罗花了。我高兴的赶忙跑到门口看婆罗花,:啊!婆罗花,你们终于开在我家啦。这时最前面的那朵向我跳起舞来,180度的旋转,当时我还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摁!没有风啊 ?那些婆罗花都没动啊?嗯!是婆罗花在高兴的向我讲着什么呢?我跑到家外摘了一朵玫瑰花,两朵茉莉花,对她们说:婆罗花,这是送你们的花,欢迎你们来我家。这时婆罗花一致打给我一个意念:你摘的花应该拿去敬师父!我立即对她们说:谢谢!我是应该先敬师父的!

第二天早上我一早到家门口,问候婆罗花早上好,她们又一致的打给我意念:你应该先去师父法像前问候师父早上好。我惭愧的对婆罗花说:是啊!我应该时时将师父摆在第一位啊!

谢谢师父鼓励!我会立即精進!修炼如初!找回我当初的热情!更加勇猛的做好三件事!兑现我的史前誓约—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